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夜无眠——是因为她的美丽

(2023-06-29 21:56:54) 下一个

今夜无眠——就因为夜漆黑静谧的有些让人感到了过份的寂静与不安。她甚至可以把日间我熟识的景物,一应俱全完美无缺的投向了地面。摇曳晃动不定的树木,更是增加了夜晚的神秘气息……。随着时间的流逝,黎明时分第一缕曙光的到来,地面上被月光投射的景物也慢慢、慢慢的变化并随之逐渐消失殆尽了!……

今夜无眠——怎么也睡不着。事无巨细随性抖落出来了一地超凡的大小心事,想先用洗衣机洗净清洁那些所有清心寡欲的烦恼琐事,也想用熨斗再慢慢的整干烫平已经疲劳不堪的心情;还试图把梦境,一件件的还原后晾晒在竹竽上;好让艳阳高照下远方的你,不再让我担忧牵挂……!

今夜无眠——让我时常在想这是为什么,人们总是一定要不择手段的,想让整个世界都能感受得到自己的存在呢?!或许仅仅只是因为一种生活方式、个人的情感经历、当然也有可能是感觉和教养、习俗以及情操与道德的不期而遇,更有甚者就是一场博弈了……!?

今夜无眠——我想不一定全是因为她的美丽,而是当你不再恐惧夜色的黑暗恰似“危机四伏”。当你习惯于昨夜的星辰浪漫,斗转星移就是一天时空的结束。只有当你能够确定了,那就是黎明前曙光的即将到来。你还会畏惧夜的漆黑与迷茫无助吗?!..….

今夜无眠——但我知道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意味曙光的即将来临!尽管,明天的太阳依然会冉冉升起在地平线的尽头!然而,确实我今夜无眠!…….(感谢阅读欣赏,祝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感谢您的来访欣赏及留言,祝您开心快乐每一天!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太多的牵挂里,竟然让思绪夺走了睡眠。一定要吃睡都好,不要有太多的牵挂。照顾好自己要放在首位。平安是福。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60103' 的评论 : 感谢留言叙述,祝您周末愉快!
560103 回复 悄悄话 今夜无眠——有着好美的意境,似乎是在抒发着个人难以平复的情感,在宣泄着心中的苦闷,在彷徨着岁月的流逝!......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意味曙光的即将来临!尽管,明天的太阳依然会冉冉升起在地平线的尽头!然而,确实我今夜无眠!……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感谢您的阅读欣赏及留言鼓励,祝您周末开心快乐!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文章写的很美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好让艳阳高照下远方的你,不再让我担忧牵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