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了《爱的代价》!

(2023-02-14 05:12:31) 下一个

《爱的代价》我的歌声——2(2023)

                 

据说,歌曲的作者都不认为这是首情歌。他说自己不敢教别人去恋爱,“因为爱一个人的天使,可能是另一个人的魔鬼”……。因此,所有为爱付出的代价都是值得的!这或许也只有当你爱过以后,才有可能真正懂得!……

我喜欢她略带伤感的优美旋律,和对昨天曾经爱恋相思过的那种怀念。并敢于面对今天自己的现实,和寻求得到希望的遐想与未来!歌曲给你带来的并非是些多愁善感的悲悲戚戚与痛苦难耐的呻吟和诅咒。

就是这样的一种轻轻松松温柔抒情,且又通俗易懂朗朗上口的曲调和用深情表达叙述的方式,真的很难不让人把歌曲与爱情紧密的联系在一起。……走吧 走吧/人总是要学着自己长大/走吧 走吧/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或许,这就是爱的代价吧!?……

希望你们依然还喜欢我的声音我的歌!感谢阅读欣赏,祝开心快乐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