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廉价的“真心”与一贫如洗的“温柔”!……

(2022-06-26 06:47:25) 下一个

人们在现实生活中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有时会茫然不知所措的产生一时性失忆……。丧失了正确判断和评估自我存在的价值与意义……!这或许是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和遇到过的事情!我们也可以将其称之为“生活”最为原始的方式和状态!……

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最廉价的东西就是一贫如洗的“真心”和一事无成的“温柔”。因为,人们总是愿意毫不吝啬的像智者一样对待别人。而又用弱智得像傻子一样的思维方式来对待自己!以致有时会使自己深深的陷入了困境之中!……所以,人们要想驾驭爱情,首先要知道爱,更是还要懂得爱。其实,爱就是彼此之间不离不弃的紧紧相随和包容与信任……!而情,则是相濡以沫的理解与陪伴和照顾!……

我多么希望你是嫁给爱情,而不某一个人!恋爱是两个人之间的相互融入和包容,当你背对着她/他的时候,他/她也一定是会越走远,直到慢慢离开了你的世界消失不见……。这就是两个人的爱情故事,是彼此之间相互理解、相互依存、相互信任与尊重的关系!……

你还要记住,一旦当我想要婚姻的时候,你首先必须有个可以和我沟通并懂得和欣赏我的——灵魂!……其次,才是一个不同于我性别的异性!两者绝对是缺一不可! ……

希望我喜欢的人可以了解我、更是可以懂得并理解我!特别是当我和你说话讲道理的时候,千万别不以为然、片面的理解认为那只是一段"哄骗"你的“谎话”!……而把我对你玩笑着的善意“谎言”,却漫不经心当成了笑话!……特别是在我兴致盎然、眉飞色舞讲述一段笑话的同时,你却忧心忡忡的当真,并陷入了深深的痛苦之中!……这就是人们相互之间通常所说的理解与欣赏!如果你能懂了这个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道理,我的心上人,就一定非你莫属了!……

记住真正爱你的人,在她/他的眼里只有你!特别是当一个女人过着悠闲安逸生活的时候,你的一句话,当真就能影响到我的情绪。你的态度,就更是可以影响到我的一切。你明明可以左右我的情绪,为什么不能让我过的快乐一点呢?……但是人们往往总是会忽略了这一点,我行我素。似乎也只有这样才能体现出一个女人的魅力和自信!……

千万要记住永远都不和女人讲道理(非原则问题)!更是不要与你深爱的女人讲道理!……因为,她们似乎永远都是对的。不是她们不讲理,而是你真的根本就不必跟她们计较,更何况是讲道理了……!对错又怎样,除非你不再爱她了!……(感谢阅读欣赏,祝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