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颗《驿动的心》

(2022-02-27 06:40:46) 下一个

《驿动的心》是一首台湾艺人创作的歌曲,他用“驿动”来形容那颗难以平静的心。到底是什么会让人有如此难耐又怦然心动的血脉贲张?!......

                                

有人把这首歌当作诗来诵读,那也会有种让人潸然泪下的感觉。但这可绝不是什么伤感悲情诗篇的赘述和矫情,而是男女恋人们彼此相互依恋难分难舍的真情流露与告白!其实,用通俗汉语来解释“驿动”的心、也就是现代汉语中所谓“躁动”、“骚动”或是“跳动”的心罢了?!......在我看来,不论用什么样的修辞,无非都是为了更加准确表达作者的意境和情感。给人们思绪平添了一丝丝的含蓄、文雅、内敛、浪漫和古朴的情愫!......

                  
   

当你静下心来欣赏回味的时候,也许很容易就会忘却了以往曾经发生过的一切一切。简单的思绪就像尘埃随着微风的吹拂,悄声匿迹的无影无踪,丝毫未曾留有任何的痕迹。......在不经意间会让你有种无奈的伤感,或许多少还会有些凄楚的遐想,随之而来更多的便会是有种回味无穷的浮想联翩!.......     

                                                                     

不管怎样,你承认与否,那颗驿动着的心已然说明了一切!尽管歌曲已经流传了三十多年,可这颗寂寥、脆弱、忧郁和落寞的心还依然像当初一样一样,在有意无意的撞击着人们脆弱的心扉!……这就是音乐的魅力,当然也是爱情的浪漫了!从一个侧面,她还反映出了爱情不一定都是与之匹配的完美无暇!我好想知道,你是否还有着一颗《驿动的心》?!……(感谢阅读欣赏,祝周末愉快)

《驿动的心》我的歌声——6(2022)希望你依然喜欢我的声音、希望你也还喜欢我唱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