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被弄“弯”了的月亮!

(2022-02-25 07:28:25) 下一个

人们在黑夜,总是会情不自禁的用月亮来形容情感。不是“月亮代表我的心”,就是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在“弯弯的月亮”照射下的湖光山色…….望着那一勾弯弯的月亮,在浮云星海里的若隐若现、忽明忽暗闪烁不定,就会浮想联翩。……我们也曾尽情浪漫在美轮美奂的遐想里,憧憬着未来的美好时光……!说心里话,我极不喜欢夜的黑!……但是我却特别喜欢在黑暗中,明亮月光之皎洁……。特别是当它照射在湖面上,波光粼粼闪烁不定、又是那样的惬意盎然,给人们带来了一番不同以往别样的感受。但有时的月光,却又显得多少会有些凄惨得让人难过而无法忍受……!你也曾有过和我一样忐忑不安的心情吗?!……

                                    

这首歌优美的旋律,总是会给人留下难以忘怀的印象!她把湖光月色、小桥流水和美景佳人的依偎相伴,一股脑儿的用了仅仅只七个“数字”(1、2、3、4、5、6、7音符),就完美无缺的呈现了出来!……令人感觉简单至极,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畅快淋漓……!无论人世间的喜、怒、哀、乐,但凡是你能想到的一切一切场景,都可以用音乐谱曲出神入化的表现它们的意境和场景!……这就是音乐的魅力!……                                 

因为,夜晚的来临,总是标志着喧嚣热闹了一天的时间即将结束了…….!也就是我们有限的生命,会在不知不觉中,被昼夜分明的交替变换着慢慢、慢慢的一天天在“消耗”减少着……!这就是人们常说的“生活”!爱情更是会因为人们稀松平常的每一天每一刻、甚至是每一分每一秒钟,而显得格外的浪漫与唯美!…...

难道你就不觉得吗?……日常生活中的爱情或许并不都是浪漫唯美的!……我的心充满惆怅//……你那弯弯的忧伤//穿透了我的胸膛……!而歌词里更多的则是对周围景色、景观的客观描述如:遥远的夜空//有一个弯弯的月亮//弯弯的月亮下面//是那弯弯的小桥//小桥的旁边//有一条弯弯的小船//弯弯的小船悠悠//是那童年的你我…..!出神入化般的悉心描绘,环环相扣,向人们展现和演绎了世间万物,天人合一的完美境界!……我太想知道是谁?又为了什么,非要把好端端的月亮“弄得”残缺不全,弯弯勾勾的了?或许,只有这样才能显现出了《弯弯的月亮》所特有的魅力!……(感谢阅读欣赏,祝开心快乐)

《弯弯的月亮》我的歌声——5(2022)希望你还喜欢我的声音、希望你也还喜欢我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翎' 的评论 : 谢谢您的来访及留言鼓励,祝您周末愉快!
简翎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歌,介绍得好。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感谢编辑老师帮我纠正了疏失的错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