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行走着的荷尔蒙!......

(2022-02-02 15:36:41) 下一个

在《文学城》我读了一篇文章“性爱的最高境界是挑逗”!哈哈......不仅令人哑然失笑,也更是让我觉得,什么时候人类最本能的性行为,居然会复杂到了需要挑逗才能完成?......非要把“性和性爱“机械的人为区分开来,似乎是不大可能的!......这就显而易见作者对人类从事性活动时的心理变化和结果知之甚少。......也更是不难看出,由于社会经历,地位和为人处世与家庭教育环境之不同。人们对“性”也会有着大相径庭的认知和反应!......

讲心里话,在两性关系中,只有性冷淡与性无能,才有可能需要那些俗人口中的前戏——“挑逗”。那真的也只不过是性无能,最为简单和基本的表现形式罢了!怎么会让您能有如此大费周章又长篇大论,洋洋洒洒几千字加以佐证的兴趣呢……?也许真的就像有朋友留言说的那样,“ 都大妈了, 还什么杏眼出水软腰摇魂,这男人得多饥渴才能让中年女性挑逗起来”……?(我未曾添枝加叶,全部用作者的原有文字)这简直就是对大妈级别女性的一种“恶语中伤”!似乎人们早都忘记了,有着心理或生理“性行为障碍”疾病的患者,再“挑逗”也丝毫引起不了他们“性亢奋”的作用。......有病治病,千万不要被忽悠的违纪忌医,贻误了最佳治疗时机!……感谢博主对“性趣”的高谈阔论与解读!......

我不齿于那些对人们"性趣"的粗俗描述,也更是无意于要反驳那些低俗无聊,无论对于男性还是女性"挑逗"的结论和认知。都不在我们讨论的范畴。仅仅只是要让人们明白,对于女性而言,男生如果够绅士,有型有款是个堂堂正正的男子汉,血气方刚有如标题我所写的就是《行走着的荷尔蒙!......》恐怕无需任何的挑逗,在异性面前,你也根本就无招架之力了。哪里还用得着什么"挑逗" !?那简直就是无稽之谈,更是在哗众取宠,贻笑大方!.......

对于男性而言,在漂亮的妙龄女性面前你真的还需要什么“挑逗”吗?我不相信,你会是当代坐怀不乱的柳下惠!当然了,你也许会说这是哲学问题!......

我不喜欢柏拉图的精神恋爱,认为那样是对人性的压抑与磨灭,更是违背天人合一的自然规律。也不会相信柳下惠的坐怀不乱,或许他真的就是个伪君子同性恋。不无这样的可能啊!……对哲学不感兴趣的我,怎么会有时间发泄对他们的感叹与质疑呢?应该只是不想随波逐流,消磨了大好的“青春年华”……!所以我绝不会认同他们哲学家口中的爱情,就一定会是爱情的浪漫与唯美!……(感谢阅读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感谢阅读欣赏及留言,讲心里话我绝无“PK”之意,仅仅只是想要阐明自己在这个问题上的观点看法而已。因为是发表在公众平台的文章,我当然责无旁贷会,也应该接受广大读者对文章的品评甚至是批评。再次感谢,祝您新春佳节开心快乐!.......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此文和另一文可以PK 了。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岸-影' 的评论 : 感谢阅读欣赏及留言,我觉得您的评论有道理。假如您所说的,只把其作为一种兴趣来讨论,事实上也根本就不存在是什么最高的境界了。那也仅仅只能算是一种难以启齿的病态,或是所谓的“意淫”罢了!祝您新春佳节万事如意!……
西岸-影 回复 悄悄话 啊哈,经久不衰的话题啊,孔二爷云,那什么什么性也,可见一针见肝啊。
其实我感觉是对挑逗这个词如何定义的问题,有些人把这种事情作为一种情趣也不是不可能,说过,意淫也是淫啊。
人类嘛,是唯一把寻求快乐作为性活动的目的之一的动物,那么就意味“快乐”的形式和实现方法会是因人而异的。
不过应该不算是什么“最高境界”,那倒是真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