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真的《真的好想你》

(2022-01-12 14:18:01) 下一个

我们每个人或许都曾经历过,那令人难以忘怀的时刻!......更何况现在早已不再是鲜花盛开,满园绿色的生机盎然了!......曾经拥有过的一切,都会成了深沉难以忘怀的思念,也更是会慢慢、慢慢淡漠的随风而逝,飘渺虚无的无影无踪……!但"思念"着的那份的那份情意,却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在人们心里留存永驻难以忘怀!......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里 呼唤黎明”!......歌曲在委婉流畅与悉心和忐忑不安中,轻轻地呼唤着心中还留存着的那份情意、那份爱!.......往往黎明前的曙光,会给“逆境“中的人们带来一线新的祈盼!......然而,就算是最后的祈盼与思念,也许会为人们平空留下些许的无奈与永远的感叹!......

     

“真的好想你”!......那是在寂静无声的夜晚,默默的呼唤与告白!你是否还能感受了解到我的心里只有你?!......这绝不是世俗的借口,也更不是随心所欲的信口雌黄!......我好想和着这优美自然、又略带悲伤的旋律,用心唱出曲调中的那深沉无眠却又柔情蜜意的灵感与你一同分享!......(感谢阅读欣赏)

试 唱:睿智与弱智(Wiley)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里呼唤黎明

追月的彩云哟 也知道我的心

默默地为我送温馨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里呼唤黎明

天上的星星哟 也了解我的心

我心中只有你

千山万水怎么能隔阻 我对你的爱

月亮下面轻轻地飘著 我的一片情

真的好想你 你是我灿烂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哟 也早已过去

愿春色铺满你的心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里呼唤黎明

追月的彩云哟 也知道我的心

默默地为我送温馨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里呼唤黎明

天上的星星哟 也了解我的心

我心中只有你

你的笑容就像一首歌 滋润着我的爱

你的身影就像一条河 滋润着我的情

真的好想你 你是我生命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哟 也早已过去

但愿我留在你的心

寒冷的冬天哟 也早已过去

但愿我留在你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