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能同意卖淫嫖娼合法化吗?!

(2021-10-30 16:16:17) 下一个

现在,有人因为李云迪事件,在藉口撰文呼吁中国,甚至世界发达国家应该自由开放“卖淫”产业。居然真的就有人不知道是自己的无知,还是出自于某种不可告人的目的,竟然不知羞耻的呼吁国家将“卖淫嫖娼合法化”!......

在一篇题为《李某迪提案:呼吁中国卖淫嫖妓合法》的文字里,就赤裸裸的公然叫嚣着要合法化“卖淫嫖娼”!仅仅只从这篇文字的内容来看,作者不外乎有两种可能,一是“卖淫娼妓”者本人。二就是有嫖娼嗜好的嫖客!......

综上所述,总该不会是良家妇女闲来无事,为了所谓的“国家”利益,想当然要让女性同胞走上一条共同“富裕”的道路吧?......当然,也更不会是“嫖客们”的见义勇为,非要打碎束缚“妓女”卖淫合法化的枷锁,而要铤而走险的大声疾呼了!......

无论那篇文字的作者是男人还是女人,其论点都十分荒谬可笑。甚至是非常的无耻之至!......试想一下世界上还没有哪个国家,谁会用开放“卖淫”业来振兴文艺?......谁会用“嫖娼”来安定社会秩序?......谁又会用"妓女"来搞活本国经济发展?......谁更是会用“嫖娼卖淫”来传承一个国家固有的传统文化?......我倒是要问问原文的作者,既然这是治国兴邦的“宏图大略”,他/她家有几个人愿意或是已经为此而献身为鸡(妓)了?!......这所谓的弘扬传承和发展祖国传统文化的呼声,怎么听着都像是妓院老鸨们的声声吆喝。你也太他X的厚颜无耻了!......脑袋不是进水就是让驴给踢了!?......

有些人就是在长篇大论的开着国际玩笑......!我猜想他/她一定是要想说,那样做的本身就是自由民主的一种表现形式。可你忘记了,即使像美国这样标榜“民主自由”的国家,也不可能容忍嫖娼卖淫的合法化。那你的论点依据又是什么呢?别独出心裁,还是自己听听、看看、自我发泄或是意淫一下罢了!......

加拿大也该算是一个标榜所谓民主自由的国度,我在那里生活过二十多年。只要是捕到了你确实是在嫖娼的事实,你的姓名家庭住址等个人信息都是会登报被广而告之......。怎么可能还给你规定了最低时薪?你真的是TMD异想天开。照你的说法,谁还会去当律师、医生?如是所说加拿大政府不是在刻意鼓励卖淫吗?......我觉得你该好好用自己的脑袋想想,核实一下,别让你的恶意蛊惑蒙骗了“良家妇女”误入歧途!.......因为,这些根本就无需用脑子想,无论从哪方面来说,也是完全不可能的。

我也从未见到过世界上有哪一个国家,是依靠妇女卖淫来增加国民经济产值的。简直是笑煞我也!......居然还有如此胆大妄为的国人,在堂而皇之的公然宣称要合法化“嫖娼卖淫”!?也奇怪了,这篇文字也有个两三千人阅读过,那些女性同胞都在保持着沉默。我是否可以 认为你们都在默许还是等待着“卖淫”的合法化?......当然了男士们也许会觉得合法与否,又与我有何相关?!为了方便嫖娼,我宁死也不去当什么公众人物!当得成当不成另说了,至少当下我可以信誓旦旦,大言不惭的如是所说!......卖淫嫖娼想要合法化,你们真的相信这会是真的吗?!……(感谢阅读欣赏,祝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