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享受着她带来的无穷魅力

(2020-01-05 17:46:42) 下一个
我喜欢用歌声来表达和传递自己的心绪和情感,无论何时何事或是在何地,都可以用自己的歌声来尽情宣泄内心世界的忧愁与欢乐,......从而达到放飞心情,和缓思绪与情感的目的。她可以毫不掩饰的,被用来抒发出自己的爱憎情仇与对生活的无限向往和期盼!......当你用心体会歌曲的旋律与歌词的深切含义时!既可以得到言语都无法释怀的内在含义,也可以令你忘却烦恼平复那颗驿动不律的心!......
 
前两天我用英文唱过《Auld Lang Syne》,也许她更是贴切原文苏格兰语的表达意境。无论歌曲用何种语言文字,总之都是在向人们展现着友谊,特别是朋友之间牢不可破的情谊。还有的就是那种豪放的“举杯痛饮同声欢庆地久天长”的快乐场景!总是若隐若现萦绕在我们的周围。......
 
我确实用心尽力投入了情感在歌曲中。并自我陶醉于这声声息息的音符里,享受着她带给我的那份飘浮不定的快感与乐趣!......所有的这些,只有当你身临其境,放声高歌或是低声吟唱才能体会得到的快慰与意境!......
 
每年的年末,我都曾用英文/中文唱这首歌。当然感觉都大相径庭了,也许是有了更多对生活感悟缘故吧!但无论何时,朋友与友谊都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缺的。我猜你一定也会认同我的说法不无道理!......随着时间无情的推移与流逝,我们周围的朋友也会优胜劣汰,最终将日久见人心。所以,请珍惜你周围的每一个人,哪怕是平时你最为不肖一顾的那位!......如果你现在还不能做到,或许只能说明自己心胸的狭隘与无奈了.....
 
在此我为大家祝福!希望所有人都可以享受到歌曲带给你们的美好祝愿与祈福!开心快乐着每一天!我真的享受着她带给我的无限魅力!......(感谢阅读欣赏)
 
           《音乐快递》https://bbs.wenxuecity.com/music/730737.html
 
《友谊地久天长》每周一歌02——20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