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妇女节——你被“三八”成女神了吗?

(2017-03-08 23:43:40) 下一个

今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不同于往年,无论是从电脑还是手机,你都可以毫不费力的搜到大量有关妇女节的文章和信息。可至今我都明白,怎么会呢?一夜之间,好端端的女性都变成了“女神”?我为之侧目并仰望......,望着那些从我身边摩肩接踵而过的异性,各个又都是心满意足,喜笑颜开的.......。不由得偷偷在镜子里端详起了自己的尊容,可怎么也找不出,哪怕是一丝一毫白马王子的迹象。我开始不淡定了......,以往满世界也难得寻见有什么像样的她......。现在忽然就连互联网里,也无一例外地都变成了“女神”......。

所有的这一切,还真的让我一时无法接受。要是连那些歪瓜裂枣似的她们也都成了女神,真可怜我的那些男同胞又该怎么办.......?哪里有那么多的白马王子与其婚配?至少现行的法定假期,还没有一个是为男性而制定的。也就是说,他们根本就没有成为白马王子的可能......。这就是当今社会的不公正,国家婚姻法明文规定的是“一夫一妻制”,岂不是资源的浪费?.......我为不能充分合理利用女性资源感到茫然......!呼吁至少应该给予男性同胞,相同蜕变成为男神的机会......!

在这里必须澄清一个事实,就是我从不歧视那些形象不甚完美的人,尤其是女性。因为,她们的内心世界一定是无以比拟的强大,坚不可摧。我怕她们的执着和与众不同的自信,都将是无法抗拒的力量,有可能在短时间内,由常人蜕变为“女神”的魅力......!

在此声明:本人绝无侮辱女性同胞的意思,只是觉得应该男女平等“天下为公”......!

祝那些还没有成为“女神”的女性同胞们三八国际妇女节快乐!......

 

后记:

有朋友说:是因为我嫉妒羡慕恨他们的才华和金钱,才会写戏子们的德行出他们的丑……!(《中國的戲子何止誤國!戲子害國!戲子辱國!戲子亡國》)我只好收声住手,不再敢为之。春天来了,看到那些俊男靓女,卿卿我我。好多事的我,又忍不住的写下了《两性的追逐》。他们又都说我是因为,已不再”青春“了,为何还非要矫情着“与春天有个约”……?是啊……!我茫然的不知所措了……。

可是,讨厌的我......!今天,望着身边的她们,转顺之间都变成了“女神”!我还来不急惊愕与回味……!就想马上找到一匹,哪怕是只有三条腿的驴也好。但一定要是白色的……也可以让那些想当“白马王子”的好兄弟们过过瘾……!  

我从未想过要得罪任何人,更不曾想要得罪那些所谓“女神”们。谁知道她们何年何月何时又要重返人间,来大快朵颐享受美酒佳肴……?!那时,我一定会是装傻充愣一问三不知……。是谁写的《你被三八成女神了吗?》。也许除了我,还真没有谁会再这么“讨厌”,让女人都变成了“女神”……!?不知道朋友们会是什么样的评价........?

当今的伟人大都要从神坛上走下来,回归自然了。可为什么现实生活中的你们,却要自我标榜,又要神话自我.......?!你们已然下五洋捉鳖了,难道还想再上九天揽月不成?!......这样的女人还不算是强者吗?还会有人敢娶你们为妻吗……?

如果你还想当女神,就千万不要读这段文字。如果你认为自己还有女神情结,就等过了妇女节再看也不晚!如果你还没有做心理准备,最好先不要睁开双眼!如果你真的无所谓当不当女神,我劝你最好也只睁开一只眼,这样做你一样可以读懂我的意思……!但请记住,那也只是明白了一半,因为你只睁开了一只眼……!总之,想要当女神那你就最好不要看!……!省得我又少了一个朋友,多了一份麻烦与忧愁……!

请记住,你就是你,为什么非要当那个根本就不存在的女神呢?连想都不要想,何必自寻烦恼?!还是回到现实中来,明天会更加美好.......!

 

小贴士:

我相信这些大概都是极品女人的优点吧!......所以才会有人说:

和漂亮的女人交往养眼,而我却觉得累眼。(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会不由自主多看上她好几眼!)

和聪明的女人交往养脑,而我却觉得费脑。(因为我要想方设法,使自己比她更聪明!)

和健康的女人交往养身,而我却觉得伤身。(那什么来着?......你懂的......!)

和快乐的女人交往养心,而我却觉得劳神。 (无论何时何地,你都要和她一起快乐着!)

和温柔的女人交往养神,而我却觉得烦心。(温柔的让人无法忍受,心烦意乱到抓狂!)

和有才的女人交往养性,而我却觉得败兴。(她比我还有才,那我的才华又该如何才能展现?!)

 

论坛:http://bbs.wenxuecity.com/mychina/896261.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