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和情人有个约——2017年情人劫

(2017-02-13 20:03:28) 下一个
女人的情人节,也是男人的人劫”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到了,在微信我的朋友圈里看到了这样一段话,简单其说是舞蹈家金星说过的话:“不管是老公,情人,还是追你的男人,在情人节没有送你礼物,马上可以换掉了。原因一:他不知道情人节,他是白痴。原因二:他知道情人节,不送礼物,他是铁公鸡!原因三:情人节不送礼物,什么时候送?! 原因四:情人节不送给你,他想送给谁?!.....这话听起来似乎没有什么大不了的错。每一个恋爱着的小女孩,女生,女人或是女神们。甚至是有情人,不仅仅是女人,男人也如是,都期盼着或多或少的收到代表情人之间情意绵绵的礼物......。可关键在于情感是双方的,你情我愿。而绝不是有如街头卖身的女郎,¥#@!%……%¥$¥#¥%$ 多少钱一夜的问题……?她的此番言论有伤大雅,更是有辱当代女性的尊严。俨然将自己与娼妓和嫖客等同了起来,甚至是有过之而不及......。
 
 
   一个真正知书达理的女人,是不会也不应该在乎一时间的得与失……!只有唯利是图的女人或是男人才会对友情,爱情和亲情视而不见。认为礼物与金钱才是衡量爱情的唯一标准……!如果一个无论是男人女人,还是心理上是女人生理上是男人或是心理上是男人生理上是女人的人,他们有同金星相同或是类似的想法。我劝你们大家都不要去理他/她。因为,他/她看上的不是你这个人,而是你包包里谁都可以有的钱。它要求的是你肯为她花钱……!关键在于你还必须不能不花的钱。
 
   首先,你要知道,更不可以忘记今天是情人节......。第二,为了证明你不是铁公鸡,就要送礼物给她......。第三,此时不送更待何时......?!第四,礼物不给我你又送给谁......?!如此的强词夺理,专横跋扈。首先在气势上显得是如此的霸道......。如果你连情人节都不知道,一定就是个白痴了。白痴一词是源自希腊字的 IDIOT,意指无法在公共生活上承担责任的人。“白痴”一词是指现今教育界、心理学界、医学界与社会学界所谓重度与极重度智能障碍者,殆无疑义。我奉劝大家注意。今年的情人节过后,真的不知道要有多少人会被她这一句话,给"诊断"成为”白痴 IDIOT“ 病的患者了.......?。
 
   有读者朋友留言认为《......金星并不能代表女性,虽然“她”的举止比女性还女性,但“她”毕竟不是“天然产品”,其内心世界肯定是有很大区别的。 》我认同她的这种观点,她毫不留情一针见血的说出了问题的真谛......。 
 
   金星她/他把情人之间的关系低俗化到了及至。我不仅要问: 维系友情要送什么的礼物? 发展中的爱情又价值几何? 血浓于水的还是亲情吗?…… 我欣赏金星在舞台上良好的自我感觉,但这并不就等同于我赞赏她的某些言论......。其实,她的这番话语是在贬低当代女性的魅力与人格。无不显现出一种扈三娘与潘金莲式的刁蛮与尖酸和刻薄......。字里行间,充斥着娇淫与放荡……!她怎么可以以己之心妒君子之量……?她的言论或许是因为曾经有过的个人经历和体会才讲出来的。也就是有感而发的,作为像你我或是你们我们这样的平常人,有的是一颗平常心。又怎么可能揣摩出异性或是具有多重性格人的心理需求和心灵感应呢……?!作为我们正常人是无法理解和审视这其中的奥秘。我相信我们完完全全是不会这样要求对方,同时也不希望对方会是这样的一种人。因为,在圣经里,创世纪之初,上帝造就亚当与夏娃的时候,就没从来也没有想到或是意识到人类社会的文明发展会是这样的璀璨夺目……!也许在达芬奇在《最后的晚餐》里就已经为我们揭示了他/她的存在……?!
 
 
   现在,过个情人节是这样的繁琐,庸俗不堪。女人是在过情人节,兴高采烈忙不迭慌的收受礼物秀恩爱。而我们有些男同胞过的却是“情人劫”,他们被自己挚爱的恋人以道德的名义绑架了.......。我真希望天下的有情人都没有读到过那篇会给你造成思想压力并在不知不觉中使你患上“白痴症”的文字。我们还是不要刻意的随波逐流,去满足对方的那些不切实际的欲望。对得起良心,做好我们自己......。今天是情人节,千万不要忘记了我和情人有个约......!
 
论坛: 我和情人有个约 http://bbs.wenxuecity.com/mychina/894213.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评论,我理解你评论的寓意......。对于具有双重性格的人,我们常人是根本无法理解和与之为伍的......。我们绝不可以用极端另类,且又有悖常理的主观理由以点带面.......。用这种非理性且又貌似道德的观念来绑架和束缚正常人们之间的行为与情感。这完全就是对人类最为纯真情感的游戏与亵渎......。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 我喜欢你的理念,情与意是双方共同。是你来我往的,来而无往非礼也......!我们不可以人云亦云,以一己之见而被道德所绑架......。过节过年阖家欢乐其乐融融......!谢谢你的留言,祝你情人节快乐!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到目前为止这是一篇最好的文章!非常赞同你的观点!
金星并不能代表女性,虽然“她”的举止比女性还女性,但“他”毕竟不是“天然产品”,其内心世界肯定是有很大区别的。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是呀,真的是希望我们华人同袍,可以秉承中华民族之美德,洋为中用。让我们的下一代树立爱心,懂得礼尚往来,知恩图报......。谢谢你对孩子们那即简洁又充满柔情蜜意的留言.......。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1h2' 的评论 :感谢你的直言不讳,我在这里只是针对她/他的不当言论进行了抨击。只希望会是逆耳忠言利于行......。再次的表示感谢。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uniqname' 的评论 : 你仅仅为我只留下了一个字,也可以多说是五个字母。可对于我来说已然很是知足了。尽管我并不知道你的这个字是留给我的?还是留给文中那个我所驳斥的人......?在我的文学园地里,经历了耕耘,也总算是有了收成。而且,你还是个EARLY BIRD......。感谢你的赐教与来访......。
yy56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美国学校里在这一天让孩子们互相送情人卡,培养爱心。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不只是男人送女人礼物哒,女人也送男人啊,小孩送给老人,还给家里的狗狗送礼物。大家就是开心的玩而已。
h1h2 回复 悄悄话 金星本来就是一个俗不可耐, 唯利是图的小人
Rosaline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半天,也搞不懂你有什么“约”。不就是又一个开心的一天,有理由去买花,俩人好好吃一顿大餐,买点首饰、巧克力,诗、歌的快乐一下吗?这“繁琐、庸俗不堪”吗?比圣诞节花得少太多。至于钱嘛,本来就是“共同帐户”,谁买单都一样的。

uniqname 回复 悄悄话 Chea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