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爱的日子真好(组图)

(2015-03-06 17:50:39) 下一个


  这是我才发在微信上的信封小样,就有小盆友,就急着忙慌的留言:“是我,是我,那就是我。”见我久未回复,她就有些悻怏怏继续追问着:“是我吗?哈哈!“


       

你在哪里啊?......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嗯啊!......有爱的日子真好啊!

(这是对上面画的解释,别猜他们都是谁?想象画面里的情与义,就足以了)。        



  小悦悦,如果真的你喜欢,当然是你的了!我爱你!就送给你。你知道吗?确实,这是我N多年前,在冥冥之中画下来的,是为了一个女孩。和你一样的天真,纯朴,可爱的女孩,她美丽端庄、大方得体。她的情她的意,从不外露......  。送给悦悦小盆友,也许你已然找到了爱,珍惜、自爱、坚强,持之以恒的爱着你的爱。幸福着你的幸福。祝你快乐、健康、幸福到永远!......








  那是N多年前的往事了,在那个曾经的大宅门里。每天早上晨练跑步回来,我都可以见到一个头上扎着辫子的小姑娘。背着个书包不停的从后院跑到前院,又从前院跑回到后院。那踢踢踏踏的跑步声,直到现在都不绝于耳。.......


  那时的你,就要上小学了。为此,你兴奋快乐,天真幸福着每一天。.......

  而现在你,已是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你在努力完成学业,在追求理想,在寻找幸福。为你祝福,因为,你懂有爱的日子真好!



论坛:http://bbs.wenxuecity.com/mychina/823178.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