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崔哥哥”这回你可摊上大事了!

(2015-02-27 00:41:59) 下一个
这是今天早上挂在城头已久的一篇报道《北美崔哥谈华人白宫请愿:中国式上访已输入美国!》,读后令人作呕不已。号称是“北美崔哥”的公众人物。竟然公开长篇累牍的教唆华人“犯上作乱”,这又成何体统?他所支的招数,又尽是些旁门左道的巫术邪招。真不知道这位“崔哥哥”实实在在是要拯救梁警官,还是虚情假意,真真切切的就要置其于死地而后快?
 
我认为我们的“崔哥哥”用了极其低级趣味的思维方式来误导公众,尽使美国社会对华人另眼相待。在现今的美国社会里,拥有着大量的中国移民。其素质良莠,参差不齐。但有些人实属公开卖国,即公开的为世界上的反华势力,摇旗呐喊。也有人即要当X子,又要立牌坊,在偷偷摸摸的卖国。还些有人从外表看起来,好像是爱国,但实属卖国。我们的“崔哥哥”就属于这类“热血汉奸”。我从来就不曾认为有丑陋的中国人,只有丑陋的思维方式,和令人憎恶的言行
 
他似乎义正词严的在号召,北美的国人,用些非常规及非理性,又近似乎无赖的手法,“骚扰”政府官员。他所支的招数,就像是些在大陆,连下三烂都不肯用的地沟油一样。幼稚可笑,竟是在哗众取宠。且无聊又滑稽,低级并庸俗。他的招数有损在美华人的形象。"崔哥哥"他自称十多年前也讀过美國的法學院。可是连美国小学生都知道,白宫是行政机构,检察院法院是司法机构。美国三权分立,行政不得干涉司法独立。你不可能不知道,竟还鼓噪民众白宫请愿,可见居心叵测。在整篇文章里,从未见到过有任何依照法理与案律方面的建议与意见。更是未曾见到有法律依据,及案例。实属令人难以置信,其也曾就讀過美國的法學院。所以,我十分好奇,“崔哥哥”赤膊上阵,又大张旗鼓的。俨然一副北美华人(水军)将才的风范,还号召各路水军要一拥而上。这其中定是另有隐情,其目的,也是要另辟蹊径,被挪作“他”用了。
 
我们的“崔哥哥”在他的文字里有句所谓的“名言”就是“我們都是講道理的文化人,所以很糾結。(摘录原话)”他自喻是讲道理的文化人,可在文中却又不讲文理,尽是些邪路子的歪理。实属骚扰,可美其名曰:......注意,不要騷擾,要耐心地告訴這廝,起訴梁警官就是吃裏扒外,和漢奸,皇協軍沒什麽區別,會導致終生申請不到中國簽證。(摘录原话)......他好像是在有意把中国政府也要拉了进来。这不仅要损害中国人的整体形象。还缺失了中国政府的国格。我奉劝“崔哥哥”还是做个耍嘴皮子的艺人更容易些。别学性学大师李文和跨界玩票,涉及政治与法律。否则坏了自己的形象事小,更别落下个"热血汉奸"的罪名,辱没家门事大。

我们的生活,有时,的确需要丑角的衬托。 但我们绝不允许肆意地,毫无节制的对良知与公信的挑衅。某些时候,他确实没有给人留下形象思维和逻辑思维完美结合的享受。

大家都知道梁警官在警界,也只不过是只“菜鸟”新手。他的长官为何要派他出外勤?应问责治罪的该是渎职的长官大人,而非梁警官是也。公众应该从这方面入手,帮助他按照美国的法律,看看是否可以,光明正大且又名正言顺的洗脱罪名。或大罪化小,小罪化了。唯此乃人间正道。

此事如若是发生在我们的祖国,警察或是城管打死了人,诸位又会是何种态度?他们也是在执行公务,但些人的性子较为野蛮甚至是凶残。若和美国的警察相比,那绝对又是小巫见大巫了。你们一定不会问事情的原由,就支持弱者并同情死者。那为什么在美国,我们反而要支持梁警官呢?我想知道,如果被误杀的是位华人,而不是那位毫無犯罪動機和行為的黑人兄弟。又如果,是白人警官涉嫌误杀,而被杀的有可能是白人,华人或是黑人。结果又会如何?我们华人民众到底又会为谁,来摇旗呐喊声张正义呢?......

大家不是都认为美国的社会及法律公正,公开,公平吗?大家该不会是要利用美国的民主与自由,来颠覆其三权分立的法律吧!别再玩弄这危险的游戏了。国人应该学会换位思考,利人利己。我们不能对法律有双重解释及标准。更我们不该人云亦云,要依法,按律的主张自我!......

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崔哥哥”你必将会为自己的不当言行,付出惨痛的代价。至少在良知与道义上你将受到人们毫不留情的指责与唾弃!......

综上所述,我们的
崔哥哥”这回你可摊上大事了!别再玩弄公知,秀你的法律才华了!要是想做个公公你也得先去了”,才可以时空穿越入得了宫啊!......当然了,还是现实点儿当个戏子较比容易,但仅凭您这点儿有限的丑角才华又未必合格胜任的了!......  


追记:

我非常感谢有网友,告诉我要在此链接原文。在链接后的过万流量计数里,再也没有人来"拍砖",“踢馆”了。原来,很多人,都未读过原文。也只是凭印象,和盲目的崇拜。就对我下了狠手啊(
"拍砖",“踢馆”)!看来粉丝也不是都“脑残”。我也未见得就一定是弱智。

有朋友留言说:“崔哥不是在调侃嘛?正话反着说,反话正着说嘛。 这儿这么多人一本正经的,吓着我了! 我们这么缺乏幽默感吗? ”我相信当大家阅读过他的原文后,就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感觉了。你一定应该会认同我的观点是正确的。

有很多网友认为崔哥哥是在调侃,那是一种幽默。而我没有幽默感,其实,这很简单。现在我们就也来幽默一下,就按照你们的理解,你们的逻辑。把我的文章,也正话反着说,反话正着说。更确切地说应该是,正话反着理解,而反话正着理解。不就万事大吉了?就权当笔者不是一般的“弱智”,更是被你们忽悠了。这样你的心情,将会得到些许的慰藉。

我知道他有众多的粉丝。就此事件而言,这里并不是在做脱口秀,更不是他的私人的秀场。怎可以不顾当事人的利益,如此“调侃”呢?这本来也不是他该用来调侃的素材。文章内容及用语轻佻,且粗俗不堪。甚至,有人就曾怀疑这不是他的文字。我不敢苟同。在文章里,他的煽动性就有如评论中提到的,象是个街头混混在下战书,准备去群殴。我觉得,这不该是他崔哥哥的人品。更不是我们中国人的思维方式与行为?     
(感谢阅读欣赏)


附录:

《北美崔哥谈华人白宫请愿:中国式上访已输入美国!》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5/02/25/4058394.html


论坛:  http://bbs.wenxuecity.com/mychina/821306.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3)
评论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RUO' 的评论 : 你好,看了你的评论,使我有些恍惚不清了。在我的文章里确实有你所提及的文字,谁人说一篇调侃的文章有用词的限制?如果你要是说我的文章的观点和崔哥哥的文章,基本上一样,只不过是表达方式不同。可见你是谁的文章也没有读懂,或者是根本就没有看懂。只是个想当然,就来凑热闹了。在他的文章里根本就没有什么成型的论点与论据。起初我并不认为那是他的文章,感觉更像是个无知的俗人侠客在鼓噪手下人去打家劫舍的场景。我曾犹豫不决是否成文一试。却原来果真如此,也不枉费我个把小时的功夫了。就你所说的:“你可以说他言辞不够犀利,他观点不特别鲜明,他不愿意激怒另一方意见的同胞。你可以揭穿他这样做是因为有私心。但基本上,我认为他对问题认识的深度,他的观点都是站得住脚的。”我可以断定,你根本就没有见过他的文章。不然就是你在搞笑,还是他崔哥哥可以调侃,而我则非也?他根本就不是要拯救崔警官,而是在丢华人的脸,在出华人的丑。甚至我还是觉得此文根本就不是出自于他的手笔。因为无聊,低级,如同两伙流氓小混混之间的战书。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心PAULBAO' 的评论 : 哈哈首先要谢谢你的回访。其实崔哥哥的发家史世人皆知,为什么?如不是自己吹出来的,谁又会知道呀。看了您的贴子,很是受启发。他崔哥哥有朝一日为了方便在国内发展也说不准就真的把名字改了,可以向您文里所表述的叫什么“美国公民崔某",”美洲一哥“,”海归X 哥“,或是“北美海归哥”云云......。 其实作为一个演艺人员就应该像您所讲的那样,有奶便是娘。如果你想介入政治,利用政治并依附于某种带有一的色彩和影响力的利益集团。那它必将会给你带来毁灭性的灾难。文学艺术在某些特定的历史条件下,是可以起到比刀枪剑戟更加意想不到的结果。
BORU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睿智与弱智' 的评论 : 一个人若调侃,大约不会用“极其低级趣味”“下三滥”“丑角”这些字眼儿的吧。
可令我奇怪的是,就你此文观点,基本上你和崔哥是一个战壕的,只不过是表达方式不同。

我并非崔哥的粉丝,但我的确不认为他“极其低级趣味”“下三滥”“丑角”。而且,好像他从不用这样的字眼儿。
你可以说他言辞不够犀利,他观点不特别鲜明,他不愿意激怒另一方意见的同胞。你可以揭穿他这样做是因为有私心。但基本上,我认为他对问题认识的深度,他的观点都是站得住脚的。
田心PAULBAO 回复 悄悄话 北美崔哥的新博文“高娓娓采访北美崔哥”被文学城编辑部列为今天的精选博文,读后很有感触。崔哥本身的确是一个五味杂陈的矛盾体,正如该博文后面名叫GOODBYE的网友写的一条跟帖所言:觉得老崔这人还是有点为五斗米折腰。老崔刚回国发展时混得不顺,曾写文章说国内如何如何黑, 结尾是一句:哥们,我们来美国确实对了。后来老崔终于找到了窍门和得到贵人相助,并突出主旋律:专门损美国和在美华人,迎合国内人想听的东西,终于逗的国人哈哈大笑, 崔哥也就荷包满起来了。也就变成大家所说的自干五了。其实有奶就是娘,用不着高调, 大家都懂的。另外一位网友跟帖说:若把“北美崔哥”改为“美国公民崔某”,那就真的一点儿号召力都没有了。 演戏的就是演戏的,别当真的。

上面引述的两条跟帖说得够深刻了,但我还想对崔哥在此篇博文中的一个观点提出商榷。崔哥说:中国要是有灭顶之灾,我相信真正高兴的是日本人,所有痛心的都是中国人,包括骂我五毛的那些人,大家毕竟是一家人。

崔哥说的“灭顶之灾”指的是什么呢?他在该博文的其它段落里解释了:就是指像苏东解体或伊拉克换主那类事。

若崔哥真是这个意思,那确实就像小愤青们或小五毛们一样,混淆了爱党与爱国的概念了。脱口秀本属于诙谐,是大智若愚者从事的艺术。缺乏深厚良知的人,或者像GOODBYE网友说的有点为五斗米折腰的人,决不会成为像卓别林那样被全人类经久喜爱的艺术家。我愿崔哥仅从报答喜爱你的观众和读者这一点出发,也应该对此引起警惕。你很有技巧地夸你西雅图六千尺的宅子、码头和室内游泳池,比不上回国实现了你这辈子想都不敢想的梦。不管你此话是否当真,你以为读者会把你此话当真吗?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ilina67' 的评论 : 欢迎来访。我只是想知道他的真实动机是什么?我怎么就是不相信他是在号召在美华人用正当手段帮助梁警官?他所列出的几条措施,几乎条条都是有损在美华人的形象的阴招损招。但还有人留言说那是他崔哥哥的幽默,在反话正说,正话反说。弄得我更是一头的雾水。他的馊主意不但救不了梁警官,反而加剧了美国主流社会对华人的反感。他的那“五条措施”对梁警官来说,无异于是雪上加霜。很是可耻。我更是希望也能看到你的文章。让我们共同以一种合法的,符合美国国情的方式帮助梁警官,光明正大且又名正言顺的洗脱罪名。或大罪化小,小罪化了。唯此乃人间正道。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RUO' 的评论 : 哈哈你好

怎么回事?依我看你是一点也不糊涂,为什么非要说自己都糊涂了?

如果说是他崔哥是在调侃。正话反着说,反话正着说。 那你怎么就不认为我们也是在调侃?其实你的问话已然说明了你是聪明的。你为什么就不会认为我们就是在调侃呢?我们说的一切也都是,反话正着说,正话反着说呢?

我理解你的每一句话(这儿这么多人一本正经的,吓着我了!)你很高兴,因为这里的人都不正经,还很有幽默感。

以上这些不就都是我们的幽默感吗?
yilina67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支持博主的观点。几年前,偶然听人提起北美崔哥是怎样的幽默。于是乎找来他的VIDEO 一看。庸俗不堪,肤浅难耐!这人总是亮出他和名人们的合影以示自己有本事接触上流社会,很爱出风头。而且他也赢得不少FOLLOWERS。早想写些什么表达自己的看法,但一直未能成文。近日看到您的大作,为之一振,我中华还是大有人才,甚幸!
BORUO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回事?我都糊涂了!

崔哥不是在调侃嘛?正话反着说,反话正着说嘛。 这儿这么多人一本正经的,吓着我了!

我们这么缺乏幽默感吗?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心PAULBAO' 的评论 : 老兄实在是不好意思,一直拖到现在才回复你。是因为我还没有看完你所提及刘宾雁的“第二种忠诚“,我是现抱佛脚,以求回复你的留言。(当然还没有读完)我想到了一个例子。当一个人同时游走于大二奶之间的时候。(也许要是用亲娘和姨娘之间,来形容则更为恰当了。)他的那种既复杂又献媚的情感。这也许就是你所说的那个“第二种奉承”吧?或许要是用刘宾雁的“第二种忠诚”更为合适。至于为什么,他一定要争夺国内的收视率。依我看,就更是简单了。因为,作为一个”艺人“为了观众收及视率。说白了更是为了金钱。谢谢你的留言。我还会将《第二种忠诚》继续读完。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参与,从留言里我可以感到你对他还是很了解的。我很高兴你的仗义执言。我会多向老兄学习,多走走,多看看,多听听,多想想。只是这样我会更要加大与崔哥的差距了。不过老兄的话确实使我受益匪浅。谢谢。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名小绿草' 的评论 : 请问,你经历过文化大革命吗?那是一个怎样的年代?从你的问话口气里,我就知道,也许你那时还小,并不明事理。(或者那时根本就还没有你呢)恕我直言。

从留言里。看样子你是已经认定他错了。好呀。那我们还有什么可以争辩的?如果有时间,我劝你再看看他的文章。你就会明白了。
《北美崔哥谈华人白宫请愿:中国式上访已输入美国!》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5/02/25/4058394.html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就这点事儿就摊上大事了?又不是在文化大革命,说错一句话摊上大事了,您的世界观还有待update,以后多向您的儿孙--移民二三代们学习。。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滕王阁序' 的评论 : 对不起,我只是摘录了他原文两段。字体显示略浅的两小段,为此使你未能清晰辨认。我现在为你附录如下:1。“我們都是講道理的文化人,所以很糾結。(摘录原话)” 2。:......注意,不要騷擾,要耐心地告訴這廝,起訴梁警官就是吃裏扒外,和漢奸,皇協軍沒什麽區別,會導致終生申請不到中國簽證。(摘录原话)......。谢谢阅读


附录:

《北美崔哥谈华人白宫请愿:中国式上访已输入美国!》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5/02/25/4058394.html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客观地说,崔哥的长相、嗓音、幽默水平和语言风格,确实够不上脱口秀演员的水准,充其量也就一街头艺人,但他的思想,尤其是希望海外华人团结,希望国内同胞文明进步的热诚和愿望,还是非常难能可贵的。最值得称道的是,他一介平民,在没有任何官商热炒和包装助力的情况下,敢于将自己的理想付诸行动,吃自己的饭,流自己的汗,为自己撑起一片蓝天。他这是真正学到了美国的平民文化和奋斗精神。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智慧兄应该来美时间不长,属文论事品人,都还带着中国传统文人的特征。对美国的看法,也都是从概念和逻辑出发的多,从实际观察和了解的少。建议兄多走走,多看看,多听听,多想想,这样您和崔哥的差距就不会这样大了。若猜错了,也请兄多包涵。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ter_lee17'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参与!我知道大家都在忙大事,我也只是把自己看不惯的东西说了出来,并草拟成文。还有望大家海涵,笑纳为盼。
peter_lee17 回复 悄悄话 睿智与弱智,你写得好极了。这崔公公就是一无耻的马屁精。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哈哈,说的痛快就好。要是还有,兄弟我欢迎你接着继续讲。一吐为快。欢迎发表各自的见解,甚至是不同政见。友朋来自远方,不亦乐乎。你还有闲情逸致,花大把的时间,享受脱口。看来我不得不佩服!你比我强。只是我辜负了崔哥哥的一片苦心。 说得好呀:到了晚上,各种能看的节目都完了,在俺面前,剩下的就只有这两样东西了: 崔哥那一半还没看完的脱口秀和那百无聊赖的寂寞。(我做了些许的修改,不好意思)原文如下:(昨天晚上,各种能看的节目都看完了,在俺面前,剩下的只有两样东西: 崔哥的一半脱口秀和无聊。)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既然说了,就说个痛快。虽然俺不自信今生总能能干最爱干的事儿,但俺至少可以努一把力,干今天最爱干的事儿,更何况俺说的可是忠言。:-)

俺终于把崔哥在北京卫视的环球春晚里的脱口秀看玩了。第一次看了一小半,就跑着去看二档的安徽卫视、湖南卫视等春晚里面的小品去了。昨天晚上,各种能看的节目都看完了,在俺面前,剩下的只有两样东西: 崔哥的一半脱口秀和无聊。:-)

人都说,戏不够,笑来凑。对于小品相声演员,如果笑不够,那该用什么来凑呢? 崔哥在说脱口秀时,是用讲英语来凑的。但从现场的效果来看,很明显,崔哥的英语没有凑到很好的效果。崔哥让别人互相说“You are beautiful”,可在俺看来,崔哥更应该自己把“You are beautiful”说它上千遍。连“beautiful”听起来都象是大别山上下来的土老冒的发音,崔哥在美国几十年打拼出来的形象,就如阿里巴巴的股票,一个早晨能缩水大半。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ockganster' 的评论 : 你名字最后两字形容你比较贴切。

谢谢,看来还是一家人啊!原来你还知道那只是我名字的一部分?你了解我,离我很近。但我离那两字差还得远呢,承蒙厚爱,不胜感激。有时间常回家看看,我会更开心。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哈哈,一语道破天机。他恐怕玩不起来了。就凭着那还不够尺寸的舌头,是不可能给人留下,形象思维和逻辑思维完美结合的空间及享受。谢谢
stockganster 回复 悄悄话 你名字最后两字形容你比较贴切。
滕王阁序 回复 悄悄话 说了半天只字未提到底崔哥鼓动华人说啥做啥了。不要想当然的人为大家都已清楚知道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海外华人要想在中国有大市场,如果能玩好以下两点,成功率会大增。第一,必须让中国人对你的海外背景感兴趣,让他们觉得你在美国是个人物,是大拿,这就满足了国人崇洋媚外的心理。第二,要让国人认为你非常爱中国: 即使您在美国有“黄金屋”和“颜如玉”,是“人上人”,您仍然心系祖国,总和祖国的人民想到一起。

必须认识到,绝大多数国人身上“崇洋”和“爱国”并存。

国际章章子怡和哥伦比亚大学的“校董”杨澜把这两点玩得炉火纯青。崔哥也这两点上的技术也不错,否则,他的那些干巴巴、毫无灵气、连春晚上的二流小品相声的水平都够不上的脱口秀,根本就不可能让他“在国内巡演和开电视专栏,干今生最爱干的事儿”。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世界上没有perfect、绝对合理的事情。但俺敢说,在民主自由环境里产生并实践了这么多年的美国法律体系,肯定得到了美国绝大多数公民的认可,它至少是世界上最合理、最公正的体系之一。如果不相信,可以设想在美国来一个公投,天朝共党领导下中国特色的“法制”体系和美国现有的法制体系,您选择哪个? 有绝大多数美国人认可,您区区几个不认可,您认为俺应该相信谁的?

俺同意,美国现有的司法体系在中国不适用。连丈夫打老婆、小偷偷东西都要成立JURY旁听讨论决定,中国的的13亿人都不够用来组成陪审团。但是,不适用并不等于它不合理,它只不过说明酱缸国公民的素质还够不上用来尝试西方世界的文明。白宫网页登记的行为,是在用天朝的野蛮abuse美国的文明,那种下三滥的行为只能让人更看低海外的老中罢了。

俺相信,不会有美国人象俺这么公开地去说。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你觉得崔哥话糙理不糙,那就告诉他还是做回耍嘴皮子的艺人,端好了自己的饭碗。我们将拭目以待事态的发展。请牢记,法律,人的尊严,以至国家的尊严都是无法如此幽默的事实。谢谢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iceD' 的评论 : 谢谢关注,欢迎你,今后也请多提意见指教。

吾自鸣睿智,君有助于我,若弃之,岂不弱智,与世人耻笑。

何乐而不为之,天下为公也。
田心PAULBAO 回复 悄悄话 北美崔哥前些时候在评论香港市民占中被警察施用催泪弹等事时,以老资格的美籍华侨身份,说占中这样的事若发生在美国,美国警察会比香港警察更厉害。崔哥回国以后在电视台作过几次客,令同是旅美华人的观众们明显感到,他很善于使用那种“第二种奉承”(套用刘宾雁语“第二种忠诚”)。这就令人难解了:既然你在西雅图仅餐饮一项副业都经营得那么成功,更何况你在美国脱口秀领域比央视名嘴或国内影视明星更知名,又何苦去奉承他们,争夺国内的收视率呢?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崔哥话糙理不糙啊,楼主缺乏幽默感,还矫情。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睿智与弱智' 的评论 : LZ雅量,祝周末愉快!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我从来都不认为美国的社会及法律是公正,公开,公平的。它也只可能是被少数达人政客把玩于股掌之间。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iceD' 的评论 :我已对一些文字,等句式进行了修改。去除了“还令人作呕不止,更像是个跳梁小丑”等语句。我谨该就他的言论进行驳斥,足以昭示于世人。 诚挚的感谢你的提醒!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引: “大家不是都认为美国的社会及法律公正,公开,公平吗?”
===
这是你的假设!

看看很多实例,就知道 公正、公开、公平个屁!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一旦选择人身攻击,那就不是仗义执言了,哈哈哈!观点不同没关系,重要的是大家能罗列事实,心平气和地讨论。本人也觉此事系纽约警察局的管理失误,不光梁是新手,他的搭档也是新手,派两位新手黑夜去犯罪高危区巡逻办案,这不合情理。那位受害的黑人是无辜的, 令人同情,但不应改变此事件的性质,即: It was a terrible accident, caused by the mis-management of NYPD.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ir' 的评论 : 就是他。谢谢! 我一直就戏称他为“崔公公”,其社会形象与职业道德的水准,让人难以承受并称颂。恕我仗义执言,就此议论,并无恶意。且更无取笑“前辈”之嫌。
shir 回复 悄悄话
说的是那个长的像老太太的自以为是的北美崔哥吗?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bby41'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bobby41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正义的声音
平易 回复 悄悄话 同感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四位的来访,感谢你们的参与,在此,恕我一并谢之。

我们的生活,的确需要丑角的衬托。
但我们绝不允许肆意地,毫无截制的对良知与公信的挑衅。某些时候,他确实没有给人留以形象思维与逻辑思维完美结合的享受。
让我们为此而嗤之以鼻吧!
lmjlmj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少林商僧' 的评论 :

说得太对了。
少林商僧 回复 悄悄话 你有所不知,崔哥就是靠这些大事获得知名度的。否则他只能在自家的地下室自娱自乐,不会成为公众人物。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社会需要丑角来供大家一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崔哥哥的幽默我们不懂,哈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