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兴趣与性趣的对决

(2014-11-19 07:04:29) 下一个

  有这样一篇来源于: 文章摄影师镜头纪录:性爱玩偶和她们的主人》我们应该怎样看待这个问题?如果不是文章的作者有意选题过于暧昧。我觉得读者也就不会关注该篇文章了。其实,只需要在原标题上去掉两个字,摄影师镜头纪录:玩偶和她们的主人》。 与其内容才算是完全一样,未增减一图一字。也许,这就是如何提高点击率的真谛所在。

       我认为,文不对题。是因为,在文章里,我并未读到一点腥(性)味。这肯定会让一对此感兴(性)趣的人索然无味了。这完全是一篇再普通不过,老少皆宜的文章。不知道作者为何选了这样一个成年人的专用标题,其目的也就一目了然了。

 



       上图    Carl与妻子离婚已经20年了,在那之后他也尝试过与其他人约会,但是经过8年的努力,还是没有遇到合适的人。于是他购买了Alektra作为自己的伴侣,Carl说玩偶始终无法代替真实的人,他也仍然希望能遇到合适的对象。图为Carl(最右)及他的伴侣Alektra,和Carl的父母。

       这一家人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从照片上可以看到,Carl 坐在玩偶(Alektra)的身旁,微笑着注视着前方,一种溢于言表的喜悦,毫无保留的展现世人面前。尽管玩偶(Alektra)有时也差强人意,但Carl绝不会再像20年前那样重蹈覆辙。毕竟,这次不再需要两厢情愿就可以白头皆老了。Carl的父母神态轻松自如,他们已经充分理解儿子的苦衷,并开始接受了这一现实。想必Carl平时上班或不在家时,玩偶(Alektra)也还需要得到老人们的照顾。只是玩偶(Alektra)看上去,好像还不食人间烟火。一副无可奈何,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表情。既木讷又呆板。尽管如此,她还是可以为Carl带走孤独与寂寞......。Carl一家人,毫无保留的向我们展现他们的隐私。使得人们得以,更加清晰地了解到这一特殊群体的生活现状。

       可在有些评论里,却充斥着谩骂与情色。我认为大可不必。首先,这些玩偶的拥有者,他们的行为对社会并未造成任何危害。刊登出的每张照片都给人以和谐与善良,纯朴与宁静的感觉。我们为什么要用异样的眼光看待他们?他们并不可怜,他们生活在自己喜欢的氛围里,与世无争,悠闲自得。他们在用自己的方式享受着生活。无论是什么原因,他们在大千世界找到了自我,找到了一种适合他们的生活方式。我们应该为他们祝福。

       我做不到, 像他们所做的那一丝一毫。可我并不鄙夷他们的行为,甚至是同情他们。毕竟,他们的做法并不比有些朋友把自己眷养的猫狗当作儿女为过。都是些拟人的比喻,只不过前者是有生命的动物。而后者,则是被它们的拥有者赋予了生命的玩偶。 如果非要论出个是非曲直来。就从人文学的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似乎玩偶更接近现实,而猫狗尽管是有生命,可再怎样说,它们也是隶属于动物的范畴。所以,单单只是从角色转换的角度上来看, 就还需要有另一个,更高层次的转换才可以完成。难道不是吗?更何况,一个玩偶不是也一定就要按照人们的性(兴)趣来决定它的属性吗?


论坛   http://bbs.wenxuecity.com/mychina/807931.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