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次令人愉快的购物体验

(2018-03-02 05:20:40) 下一个

 

 

 

最近碰巧家里三个人时间都能保证一致,于是临时决定下周回国探亲一下。

 

虽说“陪伴是最好的礼物”,可是因为不是经常回国,所以每次回去实物礼物还是必须的,这自然会让咱为了准备礼物的事情大伤脑筋。

 

以前我喜欢买爱马仕的围巾给女性家人,礼物轻巧,又很体面,虽说中国有些仿制品山寨得几乎可以乱真,不过只有真品才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这次打算买钱包做礼物。上个拜六我来到义安城chanel店,算算自己自从上次买了一个chanel包包以后,有好几年都没有走进这家店了,可见咱的确不是败家女。

 

店里接待我的是一位年轻的华人女生,开始我跟她说英文,后来发现她会说华语,于是我们直接用华语交流。听她的口音,得知她是台湾人。我告诉她,我打算选两个钱包作为礼物。这位女售货员温文有礼,服务非常周到。在比较了几种不同款式、颜色的钱包以后,我挑选了两款不同款式,但均为黑色的钱包(因为黑色百搭)。她说收到这样的礼物的人一定会非常开心的。我说,嗯,不过我的钱包可是大大缩水了呢。她说,小钱不出,大钱不进嘛。我心里说,这可不是小钱哦。之后她进去里面帮我办理付费与包装手续。

 

在等待的时间里,我打量了一下店周围,发现现在店里的售货员的态度都很热情,无论对待讲英文的外国人,还是从国内过来的国人。记得从前有看到新加坡名牌店里售货员对待国人不客气的情况。想必是跟中国目前国力越来越强大,国人的购买力也越来越强有关。国人的购买力到哪个国家都是不容忽视的,真的是有钱乃大哈~~

 

这时,台湾售货员出来了,我在收据上签了名。她告诉我,她把不一样的款式用贴纸做了不同的标记,方便我区别。好细心的女孩,我对她周到的服务给予大大的表扬。真是一次令人愉快的购物体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