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谢谢儿子爱心满满的母亲节礼物

(2018-05-12 23:07:00) 下一个

 

从儿子上小学二年级开始,每年的母亲节,我都会收到儿子充满爱心的礼物。还记得第一份母亲节礼物是一个富有浪漫色彩的粉红色发夹,那是儿子省下零用钱在学校小卖部专门为我挑选的。

这些年儿子送我的每一份礼物,包括母亲节与我生日的礼物,我全部悉心收藏着,每每拿出来欣赏时,总是满怀喜悦与感恩。谢谢你,我亲爱的儿子,你带给妈咪太多的满足与欢乐。都说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新加坡很热,儿子,妈咪觉得你就是妈咪的冷气机,舒适又贴心,you’re my awesome son!

&

这是今年母亲节我收到儿子送我的礼物,儿子的品味真不错,这份礼物令妈咪爱不释手。今晚,我就会戴上它,外出享用母亲节晚餐。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