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人节礼物都准备好了

(2018-02-06 02:06:35) 下一个

 

 

今年的情人节与年除夕只有一天之隔,而过年前通常会很忙,于是我和老公都提前为对方准备了情人节礼物,以免最后关头手忙脚乱。

 

老公送我一个圣罗兰的包包,款式与颜色都是我自己挑选的,哈哈,这下我几乎挤满包包的橱子里又多一个包包。女人多半有再多包包都不会嫌多,因此送包包给女人做礼物一般都不会错。

 

我送给老公的是一件Burberry 的夹克,这也是老公自己挑选的款式。新加坡一年到头很热,不过夹克还是可以派上用场的,比方说办公室冷气打得很足,套上一件夹克就不会被冻着,老公说他很喜欢这个礼物。买完礼物回家的路上,我有问老公,上次他过生日,我打算送他的LV夹克看上去不比这件差呀,为什么他不喜欢呢?他告诉我,那件夹克要3000多新币,太贵了,他不想让我破费。原来如此,是为了帮咱省钱呀,太贴心了,老公。

 

情人节晚餐也预定好了,选了一家西班牙餐馆。

 

万事俱备,只等着浪漫的情人节早点到来。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