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孝顺的儿子

(2016-03-31 05:59:07) 下一个


儿子从小就是个孝顺的孩子,都没有人教他的,可能是耳濡目染父母的

榜样吧。记得他上小学二年级时,一次我发烧在家休息。儿子下午下学

被佣人接回家,一到家,他就直冲我的房间,之后取出一根香蕉给我,

那是他拿自己仅有的每日两块钱零用钱里的五毛钱,在学校的小卖部专

门买给生病的妈妈。多么贴心的孩子呀,我接过香蕉,当时感动得泪眼

迷蒙,似乎疾病顿时不药而医。


服兵役的儿子这个月初第一次拿军饷后,便在那个周末出钱请我和老公外

出吃晚餐。这是儿子第一次请客,看把我们夫妻俩乐的,那一餐真令人难忘,

感觉比鲍鱼鱼翅还要美味。


有这样一个孝顺的儿子,我和老公真的很感恩。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