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你没商量

(2015-04-28 22:27:11) 下一个


最近也许是因为压力的缘故,我时常莫名火大,对同事自然是不能随便光火,那遭殃的当然是我的另一半了。儿子有时看不下去了,问我,“mommy, 你是不是到了更年期了?”我无奈地答道,'Maybe. '也许是老公懂得我的压力,所以即使有时我任性甚至跋扈,他都能迁就我,其实我心里觉得自己对老公很歉疚。

去年年底我的父母来新小住一段时间,期间爸爸因心脏有恙住院,老公一有空就去医院探望我爸爸,让爸爸很感动;后来妈妈因为担心爸爸的病情元旦夜血压突升,老公和我又送她去医院急诊,在那里观察了几个小时,老公陪我在医院连晚餐也顾不上吃,在快餐售卖机上买了两份快餐就打发了咕咕叫的肚子,元旦夜我们夫妻俩就在医院候诊室里互道新年快乐!爸妈回国后,对老公给予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很感激,一再跟我说要我懂得感恩自己的老公。

老公,难道是上辈子你有亏欠于我,所以这辈子跟我做夫妻来偿还我的吗,你知道你把我宠坏了吗?无论我曾经对你说过什么违心的苛刻的话,其实我心里非常感激你,感激你的包容与理解。总之,一句话,“老公,爱你没商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7)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