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读农庄

用开花的创意,将司空见惯,变成耳目一新。
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不是我的菜

(2016-09-20 07:24:01) 下一个

我曾经认真地做过罗列、统计,发现我的男性朋友、铁杆,远比女性的多。这足以推翻别人强加给我的印象,说我有女人缘,身边总是花枝招展,裙带乱舞。以前与中科大的哥们过从甚密,他们经常单个地找我谈话,私底下还诡秘地请教过我,怎样讨女人喜欢,怎样招引桃花。

我赶紧摆摆手摇摇尾巴对他们说,你们找错人了,我哪会这个呀?

有一次,我中午下班回宿舍,经过大院门口的时候,见大门旁边正蹲着一群四、五岁的小女孩,她们都是我同事的女儿,个个都长得嗲兮兮的,打扮得也很漂亮,辫子梳得象天使,说话跟风吹银铃似的。

我见她们长得可爱,玩得专注,就凑近她们蹲下来,请求加入一块儿玩。没想到,那个叫圆圆的小妹妹,冲着我亮了一下她弯弯细细、高高挑起的眉毛,忽闪着转动一下她那黑珍珠一样的眸子,努努樱桃小嘴对我说:“我们不想带你玩。”我好奇地问她为什么,她说:“你,你,你不听话!”

哎哟!我当场瘫坐在地上起不来了,感觉像是被天雷轰着了,浑身火星直冒。

我开始怀疑是大人教的,最有可能是我们馆长!可我冷静一想不对,我和她父母关系甚好,他们不可能在孩子面前说我坏话;馆长嘛,都长得秃顶豁牙的样子,我杀不进小天仙们的圈子,难道他们就能?人说童言就是谶语。这个四岁的小花苞、小豆丁,她在没人唆使、教授的情况下,煞有介事地说我不听话,这不是天机谶语又是什么呢?我笑煞,我哭毙。

这件事情对我的打击和鼓励,羞辱和荣耀,启发和诱导,一样巨大,一样深远,一样意味隽永。从那以后,我好象真的开窍了。

好男人有几个是听话的?孙悟空在玉皇大帝眼里属于不听话;贾宝玉在他爹眼里属于不听话;朱可夫在斯大林眼里属于不听话;巴顿在艾森豪威尔眼里属于不听话;毛泽东在蒋介石眼里属于不听话;邓小平在毛泽东眼里也属于不听话。不听话的换句话,就是有个性,有主见,不苟同,不盲从。

同样,好男人在女人眼里也都是不听话的,从小毛头到老顽童。母亲都喜欢管教儿子,并以此为乐,以此为荣,以此为希望的寄托,以此为母以子贵的资本。女人都有母性,所以,她们天生就喜欢管教男人。换言之,越是缺点明显,毛病多多的男人,越容易讨女人的喜欢,即所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女人爱男人,如同男人爱女人,表面上看是爱对方,实际上是爱自己。

这话怎么讲呢?说白了,撕碎了,脱光了讲,就是女人喜欢男人身上多少有点女人气,女人味:外表是男性特征,高大威猛,阳光帅气,胡子拉碴,宽容忍让,大度有礼,骨子里却温柔体贴,细心柔肠,知冷暖,懂风情,像点女人。

北京爷们大多不讨女人喜欢,就是因为他们身上没有一点女人的水分;江浙和广东的金主、财神、才子和色男,他们身边之所以美女如云,也不完全是因为有钱,更主要的是,他们身上都有天生的或人造的水性和女气。

同理,男人也喜欢女人身上多少有点男人气,男人味:外表是女性特征,该凸的地方鼓,该凹的地方瘪,明眸皓齿,仪态万方,皮肤吹弹可破,气味馨香如兰,但秉性上却忠贞刚勇,是非分明,知恩图报,行侠义,守秘密,懂仁爱,讲情谊,像点男人。

这一点,东北女人,北京女人,河北女人,山东女人,山陕女人,两湖四川女人,云南浙江女人,部分上海和广东女人,特质最明显。所以,一般来说,这些地区的女人也最讨中国男人的喜悦。

我承认,我的红颜知己,黑颜知己,包括我的“天颜知己”——老妈和老婆,都是这类女人。

我从小就贪玩、淘气,不爱管人间事,更不懂男女情,和我走的比较近的,混的比较熟的,最容易一见如故,一见钟情,一拍即合,一醉方休的,其实都是我的玩伴,亚男,假小子,有点男子气的率性女人,真情女人。

我一开始并不在意她们是男是女,也分不清她们是男是女,甚至不把她们当女人看,醒着的时候在一块儿鬼混,睡着的时候在一块儿仙居,只要会玩,能陪我玩,我才不管它是观音菩萨,还是白骨精呢。

我曾经被一个女同学,当着一桌男女,一桌酒菜,一地骨头,毫不留情地批评过,说我没有感情细胞,不解风情,分不清什么是橄榄枝,什么是咸猪手。我咕咚一笑,心想,你不会玩,焉能懂我,我又岂能对你动心?

也许正因为我不懂女人,混球一团,每一根汗毛都是一根毛病,却又从小被强势严厉的母亲斧凿刀刻,矫枉过正,过度洗头洗脑,洗手洗脚,导致我一向尊重女人,怜悯女人,从不敢怠慢女人。直到如今,我与女人,只有公益私谊,没有私敌公仇。我的女人缘,可真不是红鸾照命,天喜长临所致。

催开桃花,广结女人缘,这是很多现代男人,尤其是商男和老男们梦寐以求的。

古人整出来的《房中术》,什么多御不泄,什么采阴补阳,乱七八糟一大堆。现代学者们普遍认为,那是一夫多妻制下,皇帝,富翁、老男人,衰残男人试图以一敌百,金枪不倒,守住肥水的痴心妄想,更是他们寻求自保的秘诀。

殊不知,在这些秘诀中,最关键的一条,就是不能把秘诀外传,否则,你不是倒霉,就是横死,要不就是秘法失灵。所以,自古以来,真正的床第达人都死光了,没死的,要么守口如瓶,要么一无所知。现在致力于研究、探索和寻求取悦女人妙法的男人,根本不知道古人的配方和药引。

我之所以要冒着失去女人缘的风险,故意从烟袋里掉落几根烟丝,从水袖里探出一个指头,抖露出讨喜女人的神农秘方,主要还是有感于海外中文媒体上,鳏寡孤独老残疯太多的现实,想同情帮助一下,如果还来得及的话。

这些可怜的老家伙,太想讨好女人,取悦女人,却又迟迟不得法,甚至荒诞不羁,把废话当思想,把下流当才艺,把口水当香水,把臭袜子当香囊。我本想杵他们一句:“匹夫,老则老矣,鳏则鳏矣,何饶舌也!”但又觉得不忍,毕竟朽木也是木,耳屎也是屎。

老妖,老怪,老不死,您要是真的信奉“老来不娶几个妻,死了不如老公鸡”的话,那您就按照我说的去做,有事没事在身上多插几根鸡毛,多学几声鸡叫,多撒几泡鸡尿,要母鸡的哟。这可比您闷在家里,自封作家,自称老大,自己高呼自己为万岁要受用得多。您不翘尾巴,别人照样有旗杆。

您瞧瞧我们草原这边的孤女有多少,合不合您的胃口。在酒吧掏5块钱请她们喝一shooter伏特加或者龙舌兰,她就会陪您跳舞,陪您唱歌。您要是愿意,再买几瓶酒送她,她就属于您了。

2016.9.1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昭明_watch0' 的评论 : 然也。我说女人不是我的菜,没说女人不是我的酒,我的肉,我的骨头,我的汤啊。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你的名字很令人神往。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mp' 的评论 : 放心,既然能做孤家,善为寡人,即便没缘,也会有份。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杏花烂漫' 的评论 : 还招啊?我正在筹备遣散费呢。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macao' 的评论 : 哈哈哈!
昭明_watch0 回复 悄悄话 这题目吓我一跳。看了文章才知道,女人仍是博主之爱。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语不惊人死不休,农家不苦阿牛哭
tmp 回复 悄悄话 这下完了,您男人缘、女人缘全没了。泄了密,您成孤家寡人了,哈哈。
杏花烂漫 回复 悄悄话 Interesting! 您老这是谈笑戏谑间就招蜂引蝶了呢 :)
mamacao 回复 悄悄话 照片真雷人,行为艺术照,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