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向远方的,是对家的眷念!

在风中,她们欢乐地寻找,哪里是可以歇息的、温暖的家园?那要是个有花有草、有山有水和有爱的地方!
正文

昙花你不要走

(2014-09-29 18:04:54) 下一个


在众人期盼的目光中你慢悠悠的、慢悠悠的撩开一只被角;

是谁发出那忍不住的惊呼呀?

又让你娇羞地重新盖上了它。


昙花,你不要走!


那屏住呼吸的无数个崇拜者,

眼睁睁的等待你再次醒来;

可才一眨眼的功夫,

我就错过了你的颤抖。


昙花,你不要走!


温湿的夏夜是如此的宁静、美丽,

伸伸酸软的胳膊,

踢踢麻木的腿儿,

你探出半个脑袋咪缝着眼看世界。


昙花,你不要走!


夏虫在为这美妙的时刻伴奏,

星月不眠兴奋地讨论着何时才能一睹昙花仙子的娇容;

你开始放大了胆儿伸懒腰,

旁若无人打哈欠。


昙花,你不要走!


当午夜的钟声回荡在夜空,

原先密集的人群耷拉着疲惫的双眼陆续离开;

我静候在你的身旁,

仰慕你惊世的容颜!


昙花,你不要走!


你可知道?

今夜,

你的芬芳让我迷醉,

你的柔情让我癫狂,

你的笑容灿烂如霞,

你的短暂叫我心碎!


昙花,你不要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