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依人

青草依人,痕迹天涯,追寻旧梦。
个人资料
正文

You Raise Me Up

(2016-01-12 16:30:23) 下一个

You Raise Me Up//生病已半月有余,只因软弱无力就不想动荡。整天紧闭门窗围炉而坐,足不出户。偶尔会卷起厚厚的窗帘依窗而立,抬头遥望窗外的山头和远处的大海,累了就座在沙发上,透过玻璃看看在院子里一蹦一跳的低头觅食的小鸟。看着看着,我就被忽隐忽现的在绿色草丛里跳跃着的小鸟净化了,久久地看着,头随着小鸟跳东跳西的东西南北中左右转动。

渐渐地我就萌发了想出去走走的冲动。外面依旧下着毛毛细雨,绵绵不断地飘洒在灰蓝色的天空,路上也就湿漉漉的。我打开门,随手拿了一顶放在沙发上的帽子就跨出了门。刚刚走下门前的阶梯,就听到老公站在门前责备道:“你疯了吗?病还没有好,就往外面跑,真是自作自受呢。” 我咧了咧嘴,一声不吭地头也不回地照直往前走了。慢慢地我就消失在老公的视线里。

我沿着家门前的一条小路,向对面的山峰爬去。刚开始我的双腿还有点僵硬无力,身体也觉得冰冰凉凉的,想必是闷在家里久不走动的缘故吧。走着走着,我不知不觉地就加快了脚步,走进了挂满了水珠的树林。由于我的突然出现,嘎地一声,停息在树梢的乌鸦箭一样飞逝了,扑愣愣的翅膀振落下树梢上挂着的雨珠,唰唰的就洒了我一头一脸,凉凉的滾落进我的脖颈,有一颗先是沾在我的鼻尖上,迅间也滑落进我的嘴唇。我随机抿嘴舔了舔,啊,甜丝丝的,比家里平时喝的自来水味道好多了。我赶紧仰起脸张大嘴巴,接住从树上掉下来的一滴一滴雨珠,贪婪地唯恐漏掉每一滴水。然后我闭上眼睛深呼吸,闻着树叶被雨淋湿后散发出来的那种特有的清香的味道。

终于我爬上了山顶。眺望脚下层层叠叠的山峰,还真真是:
荡胸生层云,决眦入归鸟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情不自禁地心中就诵唱起早晨朋友发来的一首歌:You Raise Me Up 

当我沮丧的时候,噢!我的灵魂如此疲惫;
当麻烦来临时,我心沉重;
然而,我依旧在此沉默静待;
直到你到来,并与我小坐片刻。
你鼓舞了我,所以我能够站立在群山之上,
你鼓舞了我,让我能够穿越狂风暴雨的海面。
当我依靠在你的肩上时,我坚强了起来,
你鼓舞了我......让我能够超越自己。

回家的路上,我已是大汗淋漓,热血沸腾。如同小鸟觅食,几乎是跳跃着进了家门。哈哈,什么病?我已毫无感觉. Because You  Raise Me Up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