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依人

青草依人,痕迹天涯,追寻旧梦。
个人资料
正文

在美国看病

(2016-01-04 15:45:23) 下一个

今天看到“李冰冰澳洲求医”的报道。联想到自己上个月看病的实情,还真是身有同感。
半年前我就有出血的症状,急急地预约了医生给看病,医生倒是很认真地做了一系例检查,最后说结果一切正常,没有什么大碍。医生也没有开药,也没说要注意什么。我当时很开心地想既然没病,也就无所谓吃药了,就欢喜地离开了医院,
直到上个月莫名其妙地又出血了,于是又去预约医生给看病,这次医生说要做切片检查,才能确定。当时我已经很不舒服,背也疼,皮肤干燥缺水发痒,问能不能先开的药吃,因为我实在无法忍受了,做切片还要等一个星期,这一个星期我怎么等得过去?但医生还是固执地坚持要等结果出来了才知道怎么给你治。我度曰如年地等了几天,实在无法等下去,自己到药店买了药来凃,但一点也没有用。后又打电话要求看急诊,看完后还是没有给任何的药。无可奈何熬到做完了切片手术。手术后我又提出能不能给我开点药先把症状稳定下来?但她仍然坚持要等到结果出来后才知道给什么药。我当时那个气呀,实在没办法发泄出来。
两天后切片的伤口开始发炎肿痛奇痒,淋巴也突出来了,只好自己找来从国内带来的抗菌消炎的药吃,才稍有好转。切片己经一星期了,结果还没有出来,医生也没有一个电话打来问一问,这个美国的医生我还是真少见到。之前我的美国家庭医生还是很有耐心和爱心的,看完病都会发个邮件和打个电话来问问,尽管感冒发烧不怎么开药,但都会很细心地告诉你应该多喝白开水,要注意些什么。这次这个瑞士来的医生似乎心很硬呀!
前后差不多一个月了,从年尾等到年初,我是在惶惶之中度过了圣诞节和新年,为了不扫家人和朋友的喜气,忍着病痛和眼泪,强颜欢笑。只有当黑夜遮住了人们的视线后,我一个人躲在被窝里,祈祷上帝能给我一个健康的身体,让我无药也能治好我的疾病。

Sent from my iPa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