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依人

青草依人,痕迹天涯,追寻旧梦。
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

(2015-06-02 12:02:06) 下一个
如果

如果让我从新选择,我一定不把自己的命运当堵搏,不负责任地把全部身价放在一盘棋里,把自己杀得片甲不留,溃败难逃。
如果让我从新来过,我一定不做乖乖女人,宅在家里,相夫教子,锁住自己的一切追求和渴望,自怨自艾。
如果我能飞,我一定会飞出窗外,跟着蓝天和白云,随着风飘散,不必在意它会吹向哪里。
如果我能畅游,我一定会跳进大海,与海里的鱼共舞,累了,就顺着高山流水洒息在某个角落,让心安宁入睡。
如果可能的话,我肯定不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在不眠夜遥望着星星,喃喃自语,或跟清冷的月亮谈天说地。也不会在白天跟花花草草谈恋爱。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我一定不会辜负爱的期盼,一分一秒都将变成美好的时光舍不得遗漏,吝啬得不想让任何人去分享,唯独只有你和我。
如果,如果有如果,我会拽着你不松手,一生一世。
如果,如果我得到了如果,我将谒尽我的岁月扣住它,直到生命的尽头。
如果,如果这世上真有如果的话。
我们的脸上就不会挂泪珠,眼里不会充满哀怨、愤怒,口就不会吐狂语,心也不会跟着愤火花。
如果,如果每个人的如果都能变成如果,我们就生活在一个如果里了。
世界就成了如果的如果了。
愿我们的造物主再造一个如果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