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阶段 2: Builders and Agents 开发商设和经纪人

(2022-01-09 09:57:57) 下一个

~ 这一系列的博客是分享我们决定搬去佛州盖房子的经过. 会时时更新. ~

因为每个小区是由一个 (最多我见过有三个) 建筑商开发 所以想了解或者看中一个小区就直接找那个建筑商

以下三个经历都是和蕾克伍德牧场 LWR 里的建筑商打交道. 很巧他们都是上市公司. 也都同时在佛州/其它州有很多处区域开发建筑. 括号里的股价是 2021 年2月 5号 星期五收市价.

  1. Lennar (LEN, $90.90) @ Lorraine Lakes; agent 7085 ⇓
  2. Taylor Morrison (TMHC $28.78) Esplanade at Zario; agent Rod ⇓
  3. Pulte (PHM $47.99) Del Webb; agent Mike ⇑

2021年一月中旬最先打给 Lennar @ Lorraine Lakes;

代理立即回电. 我们进行了简短的交谈, 他将他们的小区地图发给了我挑选. 在我们开始发短信后不久,他要求支付 $5,000 美元的押金.

“我可以了解更多信息吗?”

“你还需要什么?”

也许是说明书? ... 不, 他们没有. 所有信息都在网上. 

"您能分享一下已经建造的房屋的任何实际照片? 房屋的基本价格包括什么? 谢谢." 他从来没有回答, 人间蒸发. 

此时我是一个没有经验的消费者,发现他的方法难以接受. 回想起来, 目前这在佛罗里达房地产市场是相当正常的: 需求强劲.  

 

两天后, 我联系了 Taylor Morrison @ Esplanade at Zario 泰勒莫里森. 接待员安排了第二天与他们的代理人联系我. 他的电话足足迟到了二十分钟. 我们谈了大约二十分钟, 一切看起来都很美好. 然后在我给他发了三封电子邮件询问更多问题后,他停止了回复: 人间蒸发.  

Pulte @ Del Webb的一角 2021年一月

又过了两天, 我再次搜索. 打电话给 55 岁以上的社区 Pulte @ Del Webb. 第二天,迈克给我回了电话. 他来自水牛城, 重要的是——我不需要挤牙膏来获取信息. 不幸的是,他的社区几乎售罄,所剩无几. 在有限的范围里 我喜欢上其中仅剩的一块地. 迈克发了一份文件让我们用 DocuSign 签名, (这很好——少了一棵树要砍)支付 $10,000 美元的押金. 又聊了几句 他说这块地是一个规范的家 (蓝图已经批准了), 意味着我不能改变一丝一毫. 我有点不满意 - 喜欢地段和代理, 但不喜欢规范的家. 

就在我寄出支票之前, 我们的一个邻居两个月前刚搬进佛罗里达州的家, 建议我们看看他们的建筑商.  然后事情就发展的快起来. 感谢我的邻居, 我发现了一个非常新的小区, 里面有很多的待卖的地块. 另外我也小有经验加上代理能够立即向我发送他们的社区地图. 第二天和代理通电话时, 我已经知道我对哪些地段感兴趣. 几次来回后, 我们在1月28日寄 $5,000美元的电汇押金并签订了合同,首付10%. 预计 2022年初 二/三月交房.

这个银发小区开发于2018年左右 (April 2018), 预计5-6年开发期. 最终会有五百多户人家. 大多是独立单家庭, 及少数是半独立. 都是一层. 家庭中有一人是50岁就可以来居住.

下一个是我觉得最头痛的步骤: 设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