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即将上映的迷你电视剧 \'美生华人\' ABC - American Born Chinese

(2023-05-15 11:28:17) 下一个

新迷你系列

法里德·扎拉里亚 (Fareed Zakaria) 在报道其他内容时提到, 拜登总统主持了即将上映的 Disney+ 电视剧《美生华人》的放映. 这 8 集计划于 2023 年 5 月 24 日发布. (在撰写本文时, 作家协会 WGA 自 5 月 2 日开始罢工.) 杨谦伦 这部迷你剧改编自杨谦伦 (1973-) 的同名漫画小说, 由:01出版社于2006年出版. Disney+  2021 年为这本书开了绿灯.

杨从小就想成为一名迪士尼动画师.

我有他的另外两本书: 义和团和圣徒, 都是我在 2013 年收到的圣诞礼物. 由 :01 First Second 出版. 当时, 我正打算出版一本咖啡桌书,所以我写信给他,询问他在书中使用的纸张. 他很快回答说他真的不知道—这并不奇怪 - 问这种愚蠢的问题是我的错. 

另一位漫画家的迪士尼梦

我参加了 2012 年由 Focal Press 出版的 Bill Plympton 制作的漫画/卡通书的发行. 以下是我所记得的他的迪士尼梦:

... 多年前,一位迪士尼代表打电话给他并要求见他. 当这位高管到达他的工作室时, 他穿着西装打领带, 而比尔穿着他的睡衣, 好吧, 不是那么随意, 但他穿着有艺术感的休闲装. 这家伙有一个大公文包, 坐下来就开门见山 直奔主题 ... 打开公文包, 拿出一叠厚厚的文件让比尔签字: 迪斯尼愿意以 100 万美元的价格雇用他. 当比尔兴奋几秒钟后从天上下来时, 记得随口问过, 他周末是否可以工作, 做他想做的事情。 代表回答说: "你不会有自己的东西. 它将归迪士尼所有." 比尔惊呆了. "如果我勾勒出一些想法呢 ...?"  "归迪士尼所有.” “如果我有一个梦…” “归迪士尼所有…” 经过一个月的苦苦思索,比尔拒绝了迪士尼. 他想在早上起床时精神抖擞地去画画, 他拥有它, 还有他自己的想法.

拜登的一个想法

...

我和习近平一起在青藏高原, 他转向我说, “你能为我定义美国吗?"  我说, "我可以." This is the God’s truth. 这是真的.  我说, "一言以蔽之: 可能性."  可能性.

我们是世界历史上唯一一个不以地理、种族或其他任何因素为基础的国家. 我们基于 一个...  一个想法. 一个主意. 

...

旁注

拜登总统在白宫主持了 ABC 的放映, 以庆祝 AANHPI 传统月. 关继威 (1971-) 为当晚开场. 拜登站在旁边 听关讲述自己的成就. 再一次, 我认为他应该重新考虑他在镜头前的行为. 

我记得他1984年去香港宣传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哈里森福特的夺宝奇兵. 当时他只有七八岁, 但在电视采访中非常成熟和咄咄逼人, 我什么都知道, 令人反感.

然后他在接下来的几十年里消失了.  今年早些时候, 他凭借在《同时无处不在》(2022 ) 中的角色获得了奥斯卡奖. 我没有看完这部电影, 所以不能公正地评价他在这部电影中的表现, 但他在 1980 年代斯皮尔伯格的电影中表现出色. 我不知道他的行为是否导致了电影行业的长期失踪 低落, 因为我从未读过任何关于他的资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