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什么想搬家: covid-19, ...

(2022-01-04 12:11:59) 下一个

这一系列的博客是分享我们决定搬离纽约去佛州盖房子的经过

 

纽约的新地标 Summit One Vanderbilt

 

 

为什么想搬家? 楼梯

纽约是我生活最久的地方.自从1986年降落在JFK甘迺迪机场那一瞬间,就觉得这里应该是俺的家. 

纽约从来没有令我失望过. 其中的故事容我以后慢慢讲

Fastforward 快进到2019新冠肺炎. 有些唠叨, 也有些顺水推舟: 家属同意退休.

之后大半年中, 我每次去打网球和游泳时就想: 如果早上爬起来不需要开车, 能走到球场或者泳池, 该多好! 

过完圣诞, 一天赶时间去打球, 飞奔下楼时踩空 ...

"搬家吧" 我也实在是不想再楼上楼下的跑了.

一拍即合. 就这么简单.

接下来是决定 搬去哪里?

1. 温暖的地方

2. 文化气息

3. 走到球场和泳池

4. 附近有国际航班机场

 

根据以上的条件 加州和佛州自然是首选. 然后是我们的预算. 加州美但是房价太高, 负担不起.

剩下佛州.

另外佛罗里达近几年的职业球队频频赢 很吸引人. 另外我们不是一直戏称佛州是纽约的第六个区吗?

顺理成章.

决定搬家后 就轮到各种选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