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非蜜月的蜜月岛行 -印尼巴厘岛 (下)

(2016-10-19 22:29:52) 下一个

由衷感谢熊猫媳妇给我提出的中肯建议。 我解释为:要合理利用图片,增加帖子的可读性。

我觉得有道理,毕竟人说:One picture is better than a thousand words。

我决定采纳这个建议,改换这终结篇的战术。

都是手机随拍,水平有限,还请勿怪。 

----------------------

非蜜月的蜜月岛行之六:

我边走边发偶尔随手取景的街拍。微信上的围观群众不乐意了,说,这地儿不像明星婚礼里看着那么奢华浪漫啊!

我心想,我单身一人,想浪漫可也得能浪漫地起来啊!

但群众的意见是诚恳的,我也只能本着以市场需求为导航,以客户要求为准绳,免为其难,来一个应景儿的,浪漫的,风花雪月的。

非蜜月的蜜月岛行之七:

人说如果有两件事没做,就不算真正来过巴厘 - 白水漂流和巴厘式按摩。今儿就把它们一网都打尽!结果Ubud的三级漂流惊险度不高,我中途毅然决定换单人皮划艇。一个字,爽!今天是第一次我可以真心地用风景如画来形容巴厘的阿勇河沿岸的风光。

酒足饭饱,找了家貌似合法生意的按摩店。给我按摩的姑娘个儿小手却大,捏地我灵魂出窍。一个小时后,每个关节都伸长了一寸。回酒店的路上,若不是时刻揪住沿路肥大的绿枝蔓藤,我恐怕真的就要飘走了。

我和小分队

中途换了Kayak。想说服人家让我一个人搞一搞,人家怕出事儿,一口回绝。我身后掌舵的帅哥就是个黝黑版的张震。 

---------------

短短几天,蜻蜓点水般地浮光掠影。

我想在不远的将来,我或许还会在世界另一个角落的海边看朝霞夕阳;在某处风景如画的河流上划浆泛舟。但我深信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偶遇的巴厘人,无论信仰的是印度教还是伊斯兰教,都是淳朴热情,周到好客。我期盼着有朝一日重返那绿岛,从容不迫地用心去体会在那里的生活。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