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接点地气 - 我出行备装的三大原则

(2016-07-27 15:06:21) 下一个

1.简约舒适:如果用建筑风格来比喻我的穿衣喜好, 我个人更偏向于北欧的简约。那巴洛克,洛可可,对我的口味来说有点太过繁杂。有“Trying too hard”的嫌疑。(背景音乐响起, 我听见老妈悠悠地说:“又在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呵呵)   

2.低调独特:简单并不意味着平庸。按下衣服的剪裁质地不谈, 其实花一点小心思,一件首饰,一条围巾, 一顶草帽都可以让你变的与众不同。

3.一款多用:常年全球奔波,无数血泪教训后,我形成了较独特的旅行习惯。 无论因公因私, 周末出游还是环球三周, 除非极其特殊的情况,我从不托运行李。因此就要求每件衣服都尽可能地适合多种场合。可上可下 (can be dressed up and dressed down),就变地很重要。 

当然,根据每次出行的目的,需要出席的不同场合,是否有随行和要会晤的其他人, 都会左右每次出行具体衣服的选择。

照片大家将就着看, 都是今夏出游的照片,没有御用,没有单反,大多是请陌生路人手机摆拍。(照片删了)

PS: 现在有了经验, 不能找比自己高太多的路人, 不然你会被活生生地压缩成一米三。 呵呵。

好为人师, 人之患也。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

于夏蝉满耳的午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通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半山腰' 的评论 :
原本是心血来潮参加流坛活动。可一片引起千层浪。咱就不把战火引到自家门口啦。呵呵。
半山腰 回复 悄悄话 说好的照片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