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算不如天算

(2014-11-25 17:38:49) 下一个

老天要这样考验我的决心和意志嘛?

原本老板告诉我年底去新加坡参加亚洲总部的年会。我兴冲冲的打算公私兼顾,报了名准备参加新加坡Standard Chartered Marathon 万米跑。

上网扒下貌似专业的八周训练计划,奉若圣旨风雨无阻。

左等右盼,不见邀请信。最终熬不过,一通电话打过去问,结果很狗血地被告知只有副总裁级别以上的才被亚洲总部邀请。#@$%&!!!  恨只恨自己不够牛X!(建议我年底前抓紧升职的,请飘过) 眼看60美金报名费要打水漂!还好,老板算是仗义,主动提出给我报了销。

不怕! 上PLAN B!  感恩节当天当地组织的千,万米赛跑 (Turkey Trot),尽管没有依波临海的美景美食,唯有雪花飘扬的天寒地冻,还是忽悠了公司里一小挫人,加上亲友团,浩浩荡荡,把名报上。美其名曰是咱的处女万米跑,其实是以便自己心安理得地开始节日假期的胡吃海塞。

钱也交了,
号也领了。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Guess what? 家里小姐昨晚开始发烧,今天我竟然也倒下了!真的不记得自己上次生病是神马时候..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Check),劳其筋骨(Check),饿其体肤(Hmmm, not sure about this...).

不能免俗,值得感恩的事情还是很多很多的!

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