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草鞋

用眼睛捕捉生活中美丽的浪花,用心灵体会生命中动人的真情。做一个温暖自己也温暖他人的平凡人是我不懈的追求。
个人资料
爸爸的草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芍药盛开,粽香扑鼻

(2022-06-09 10:06:54) 下一个

我们中了一个重彩,新冠周期比人家长,症状比别人多,而且重一些。好在基本康复了,除了还有点咳嗽。

这期间,我的芍药们开了一遍又一遍,我稀里糊涂错过了,昨晚一场大雨,今早没剩多少还立着的了,不过雨后含苞带露更有味道

端午节馋粽子,南方的那种碱水粽,想得半夜里睡不着。虽然节过了,还是没有减轻我想吃的动力,打鸡血一样去买了所有作案工具。从网上现学现包,还真成了。味道和小时候吃过的一毛一样,虽然形状不是非常标致,但也形似了,我为自己骄傲。有木有南方的朋友,鉴定一下,是不是金黄透亮Q弹的碱水粽子?

我还包了咸肉粽、绿豆粽,味道都很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