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草鞋

用眼睛捕捉生活中美丽的浪花,用心灵体会生命中动人的真情。做一个温暖自己也温暖他人的平凡人是我不懈的追求。
个人资料
爸爸的草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难得一笑】执着

(2022-02-25 09:50:30) 下一个

某年在京,因为开车限号,连吃两张罚单,痛心疾首。

第二个限号日的前一天停车入库,特意找了一个离常用车位很远的客用位置,心想:见不到车,就不会想都不想钻进去就开了

第二天早上出门,老远就见车不在车位上,心里纳闷儿,谁开走了?

不对,车钥匙在我手里,没人跟我说过用车啊!

前后左右环顾一遍,没有,再把临近几个楼的车位也寻一遍,还是没有

坏了,车被盗!头皮有点发麻

喊来保安,帮着找,也没有看见

只好电话物业办公室,要求调监控录像

和保安一起坐电梯出地库去物业时,忽然某个似曾相识的场景和意念灵光一闪

昨儿晚上停车后,也是坐这个电梯上楼,电梯里也有一个人站对面,那一刻我有过心里活动,明天肯定不会吃罚单了!

啊,想起来了!想起来了!呵呵哈哈

我一时无地自容,只得实话实说,但心里还是无比开心。

保安放心地走了

我一溜烟跑到昨天停车的位置,利索地开门着车,出车库,上大路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一路心情爽得飞起……

第三天,准时接到交管部门的问候短信,又是两张罚单,早晚各一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