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草鞋

用眼睛捕捉生活中美丽的浪花,用心灵体会生命中动人的真情。做一个温暖自己也温暖他人的平凡人是我不懈的追求。
个人资料
爸爸的草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英雄救美遭算计,鬼节智捣狐狸窝

(2021-11-02 12:36:41) 下一个

Halloween 这个周末,Clinton女子监狱逃出一名犯人。四哥消息灵通,各路记者刚刚奔赴现场还没来得及发回报道,四哥已经把这名女犯的底细搞清楚:女犯曾与爱泼斯坦、某前总统、王公贵族、富豪名流一起海陆空地混过,本次越狱出逃前还做过不少功课,借助鬼节惊悚装扮,混进乱哄哄的讨糖人群中,逃进新洲绿溪方向的单身或独居男人家中藏身。。。。。。哎妈呀,这些信息让四哥的心思顿时活络起来,周身血液沸腾。新洲绿溪?那不等于投奔我么?想到这个,四哥兴奋地搓搓手。呵呵

他下意识地看看Lacey,三儿,你是老爸的小棉袄,我一直宠你没底线对吧?俺不担心小三,四哥给自己壮胆。

他又努力平静地搜寻四嫂的身影,四嫂此刻正在妆台前一边精心打扮,一边深情地唤着四哥:三儿她爹,给我找出那件米色的Burburry风衣,再帮我取一下酒红的LV手包,快到点了,姐妹们都在等我呢。四嫂今晚有约会,和绿溪美女们去牛妖城过闺蜜节,明天中午才回来。四哥应声伺候着,心里美滋滋的:这真是运气来了疫情也挡不住,桃花运来了连霜都打不蔫。耶!

深情款款和四嫂吻别,假装依恋地目送四嫂的车驶进主道一路飞奔95号公路而去,终于放心了!乖乖隆地咚加油

探索全新Ferrari P80/C

天色渐渐暗下来,小区里开始有一群群孩子出没讨糖了。四哥心不在焉地打发着糖果,满心期待奇遇发生。等啊等,天已完全黑下来,精灵鬼怪们走了一拨又来一拨,还是没有动静。就在四哥快泄气的时候,忽然不远处几辆警车鸣着笛、闪着灯呼啸而来,四哥喜出望外,眸子发光。冷不防一个黑影扑进怀里,四哥全然不怕,心里笃定这就是传说中的艳情女逃犯,将计就计旋风般就把黑影搂进屋里,麻溜地锁上了大门。灯光下,四哥定睛一看原来是个吸血鬼装扮的讨糖人,真有点瘆人。

“大哥救我呀,警察一路追捕,我逃不动了” 哀求的语气楚楚可怜,曼妙身姿带着体温一点点向四哥靠拢。四哥狂喜,果然是爱泼斯坦们的性感尤物,O(∩_∩)O哈哈~,我且救美一回,成就英雄美名,附带一饱艳福,算作鬼节福利。正天花乱坠地想着,咚咚咚有人敲门。四哥慌忙把她往门后一推,顺势打开半扇门探出头去,只见邻居端着两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刚煮出来的,你和弟妹趁热吃吧。四哥松了一口气,赶紧接过饺子道谢关门。饺子刚放到桌上,女逃犯娇滴滴道:人家一路只顾逃命,一整天没吃没喝,已经筋疲力尽。话音未落,又软绵绵地靠上来。四哥英雄气短,哪里受得住这般儿女情长,温柔地拥着她坐到桌前,转身去厨房取叉勺。

刚踏进厨房,身后又传来千娇百媚的声音:我吃饺子还要点醋。四哥一愣,事儿还挺多的,但也乐颠颠按吩咐取醋,刚拿来叉勺醋摆到桌上,准备共进晚餐,她又开口了:这不是腊八醋啊,哥哥!

咦,你还知道腊八醋?我家没有啊。

哥哥,有的,去年隔壁老王不是给了一瓶腊八醋么?

这,这,这。。。。。。你,你, 你怎么知道?你究竟是人还是鬼?!

我是人啊,哥哥,不信,你摸摸我的手,热乎着呢。

四哥将信将疑,哆哆嗦嗦摸了一下她的手,的确是温的,而且细嫩绵软。他狐疑地问:那你知道腊八醋放在哪儿?

喏,就在灶台左手边上排的柜子里呀。说着,纤纤玉手柔弱地一指,无限娇媚。

四哥听得惊了,看得呆了,身上的汗毛根根倒竖。莫非是后院的小狐狸真的成精了?但紫竹曾经断言:土狼比四哥帅,小狐狸成精也不会来找我的。可眼前,眼前这个究竟是女逃犯还是狐狸精?聪明如四哥也有解不开的迷呀。

正在百思不得琪姐、神思恍惚之际,狐狸精(or女逃犯)又开口了:哥哥,你不是张无忌的后人,武林世家么?怎么今天这么胆小如鼠啊?我看你都哆嗦了。她柔声细语说着,说着,就要往他怀里钻。四哥英雄一世,岂能被区区狐狸精亦或是女逃犯吓破胆呢?他抖擞抖擞精神,嘴里跑着火车,海阔天空给自己壮胆:哥哥我什么时候被吓到过?实话告诉你吧,我在佛州养了一群拉丁裔狐狸精,个个热情似火,性感迷人;我在马里兰还有另一群西班牙狐狸精,身材火辣,眼波流转,个个艳后一般,你看我哪个搞不定?我出租屋里的狐狸精换了一茬又一茬,只有哥哥我是铁打的营盘,年年接受新来的狐狸兵(精)。

四哥越吹越来了精神,手舞足蹈,越吹越忘了今夕何夕,前世今生的风流艳史竹筒倒豆子稀里哗啦一颗不剩全倒出来。。。。。。。。

 

  *     *   待续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