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草鞋

用眼睛捕捉生活中美丽的浪花,用心灵体会生命中动人的真情。做一个温暖自己也温暖他人的平凡人是我不懈的追求。
个人资料
爸爸的草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署名情书】依然爱你,负担不起

(2021-11-23 08:11:03) 下一个

心头爱之一 :

莫名

我就喜欢你

白里透红

柔嫩多汁

经得起煎烤

上得了大堂

每次相遇

都充满惊喜

今天,你如此高冷

摸摸兜里的钢蹦儿

我只好默默转身

*      *      *      *      *

心头爱之二

莫名

我就喜欢你

肉质绵密

口感细腻

拌得了沙拉

配得起虾贝

每一次和你亲昵

余味不尽

为啥你也会无情变心

想想我的穷酸

已经负担不起每周的约会

*        *        *        *       *

心头爱之三

这个是我的真爱,今天真正想表白的

老生兄家门口的一个农场商店,这里新鲜加工的cranberry sauce ,口感鲜甜,味道浓郁,回味绵长,每年的感恩节前夕,一定是来这里买这个新鲜的蔓越莓酱,一盒不够,我空口就能吃掉半盒。

老生哥,快去买吧,准备吃火鸡啦!

恭祝笑坛各位亲们:

合家幸福、心想事成、平安健康!

爱你们没商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