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草鞋

用眼睛捕捉生活中美丽的浪花,用心灵体会生命中动人的真情。做一个温暖自己也温暖他人的平凡人是我不懈的追求。
个人资料
爸爸的草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惊喜!!!美丽小鸟把家安到了我的吊篮里

(2016-06-22 06:09:38) 下一个

我家的吊篮已经挂了有两个多月了。本人天性勤劳,加之领导监督,每天早晚悉心浇水、侍弄,那花儿一茬接一茬地吐芳盛放,煞是好看,令人心旷神怡。大概十几天前,每次路过阳台或是浇水时,都会惊起一群小鸟从吊篮里噗的一声飞走了。一开始,我没当回事儿,就当是小鸟们发现了一个临时歇脚的美丽去处。时间长了,我发现小鸟们专找其中一个吊篮嬉戏、歇脚,有点好奇。领导比我高,踮着脚尖去看吊篮,发现里面有枯枝,再伸手一摸,竟然........

晕,照片怎么倒过来了! 我不知道如何给它正过来,试了半天,没有找到机关。求帮忙啊!

鸟窝就在这盆紫白花的吊篮里!中间那株红花是我的最爱。

 

开得热闹吧!累累的花骨朵都坠下来了。

现在有一个问题:一如既往浇水,可能会伤及新孵出的鸟宝宝们。

领导意见,舍花救鸟,停止浇水,让鸟宝宝们有一个干爽舒适的环境;我想知道:可不可以给它们搬个家,还在吊篮旁边,只是离开湿润的泥土。领导已经否定了,说一旦惊动它们,就不会再来了。事实上,每次浇水都让它们很紧张,现在,总有一只小鸟蹲窝护家呢。可惜我没法拍到它,隔着窗户看都能惊着它,小家伙太敏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