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谨以此文献给所有爱我的和我爱的人以及帮助过我的。。。

(2014-12-31 18:19:43) 下一个




有一种祝福总是记心上



有一声问候总想对你讲



祝你健康祝你健康祝你永远永远健健康康



健康才是幸福



健康才会快乐

 
谢谢您 慈爱的天父让我饮食无忧



谢谢你亲爱的老公我们相依相靠,举案齐眉



谢谢你朋友你的帮助和支持让我幸福

 
谢谢你亲爱的自己无所畏惧病痛,开心生活



谢谢你灿烂笑容照亮夜空

 
谢谢鼓励我的人,因为他们给了我前进的力量,



谢谢你生活,让我学会感恩



感恩家人感恩朋友感恩兄弟姐妹感恩帮助过我的人

 
感恩白衣天使,医疗工作者们你们让我及所有严重疾病患者有生的希望



2014
,我最充实,骄傲的一年  

 
          
边工作, 边血透中的我,  选课成绩也是A



2015
,请你继续对我好,请送给我最想要的肾源

 
           
经过四年苦苦等待,2015 将会是我的新生之年,为我祈祷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一呼一吸 回复 悄悄话 感恩,一月的祷告愿望实现了,今年三月移植,目前状况不错
一呼一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y38' 的评论 :
谢谢,你说的对,新政策去年12月开始的,我今年三月移植
niy3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呼一吸' 的评论 : MM很坚强. 加油! 2015 愿你能如愿以偿! 新的肾源政策的实施, 相信能够使你更早的得到更好的肾源!
Diana-Sun 回复 悄悄话 祝新一年心想事成,身体安康。为你祈祷
一呼一吸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早下班去血透中心也比较早,7点钟就下机呢。走在回家的路上。想想这四年多来的等待,眼泪控制不住流出来。写下新年心愿,祈祷奇迹发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