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重生一年

(2016-03-05 21:22:23) 下一个

去年的三月五号凌晨五点被送入手术室,下午一点多我醒过来,手术成功了。一个健康的肾脏移植到我的体内,我重生了。不用每星期去洗肾中心三次,不用每星期忍受六次插针之痛,我也出门去旅行啦。
今天正好是星期六,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中午去吃了一顿饭庆祝了一下,然后去了教堂,静静地默祷,谢谢捐肾者让我及其他人获得新生。我希望肾宝与我的身体和平相处,不要被我的身体排斥。身体越来越健康能带着这个肾宝到处旅游,看看这个世界。也希望能帮助更多的肾病病人,不要被疾病困扰,勇敢的面对疾病,与疾病和平共处,拥有良好的心态。
感谢捐赠者的家属,是他们的博爱让我重获自由。感谢亲人不离不弃相伴,感谢相识和未曾谋面的朋友们的鼓励与支持;感谢美国和中国的医生对我的帮助,感谢那些做医学研究的人员让我们有生存多年的机会。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