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飘洒

喜欢唱歌,愿意和有共同爱好的朋友交流。
个人资料
正文

《锁情缘》-【果秋松】

(2015-10-04 18:58:38) 下一个

来吧!大家唱起来!:))

锁情缘
原唱:张可儿
演唱:果儿、秋叶、雪松
和声和后期:雪松

(松)藏起我被泪划过的脸
不敢在面对你的容颜
(果)彼此擦肩没有交汇点
两人用沉默问候碰面

(松)藏起我被爱上锁的言
不愿拆封你给的雨天
(秋)彼此相对踏过彩虹线
一切随背影直到不见

(果秋)松和声
什么都怨我不管谁对错
笑得很洒脱不像是失落
想问为什么一直没有说
你决定独过爱你才沉默 

。。。。。。。。。。。。。。。。。。

(秋)藏起我被泪划过的脸
不敢在面对你的容颜
(果)彼此擦肩没有交汇点
两人用沉默问候碰面

(果松)藏起我被爱上锁的言
不愿拆封你给的雨天
(秋松)彼此相对踏过彩虹线
一切随背影直到不见

(果秋)松和声
什么都怨我不管谁对错
笑得很洒脱不像是失落
想问为什么一直没有说
你决定独过爱你才沉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