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接equator回家

(2020-10-27 10:33:59) 下一个
中午出发 把冬梅定的鱼丸送到坎帕拉,走之前和小彭沟通,决定把已经打过防疫针的豆豆送回去。小彭考虑余下两只如果他的员工和股东取走,余下的他家baby太孤单。我于是想出这个权益之计。我和他解释主要是院子没有大狗护院,不太安全,小狗长大还需要一段时间,加上这个也是equator的儿子,这样长大了equator也难有机会回归。赶上这个时候,就决定了。一开车就自己上车,我路过超市买了一个项链,免得路上出状况。
到家给equator喂了一大块牛肉,然后拴在后面把很厚的毛剃一下,明天上午有太阳可以洗个澡。
从去年年初,龙哥要去看仓库,由于我不在,又辗转到罗笑那里。几次想去要回来考虑小贝和赛虎是它的儿子,还是决定留在外边。雅虎死后,小贝和泰迪以及赛虎先后跑出没有回来,反倒是一个机会。第一代护院狗先后走了以后,实在对第二代感情不深。不过equator几乎是和毛毛一前一后来的,算是资深家庭成员。这次能够回归,大慰我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