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飘洒

喜欢唱歌,愿意和有共同爱好的朋友交流。
个人资料
正文

《永远的等你》(秋叶 vs 爱晚亭)

(2019-08-27 06:14:42) 下一个

《永远的等你》
原唱:祁隆&梅朵
词曲:祁隆
编曲:李凯稠

翻唱:秋叶 vs 爱晚亭
后期:峻岭雪松

女:也许是上天安排的游戏
真心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男:每时每刻都不停的想你
在每个孤独寂寞的夜里

女:找一个谎言假装骗自己
在生命中从来没有过你

男:却抹不去你美丽的身影
知道生命中不能没有你

合:我会永远永远的等你
不管前方有多少风雨

男:只要你对我
女:轻轻点点头
合:我会不顾一切狂奔向你
女:我会永远永远的等你
情愿等你在下个世纪
男:只盼有一天
女:早日的相遇
合:我爱你爱的死心塌地
***************************
女:找一个谎言假装骗自己
在生命中从来没有过你
男:却抹不去你美丽的身影
知道生命中不能没有你
合:我会永远永远的等你
不管前方有多少风雨
男:只要你对我
女:轻轻点点头
合:我会不顾一切狂奔向你
女:我会永远永远的等你
情愿等你在下个世纪

男:只盼有一天
女:早日的相遇
合:我爱你爱的死心塌地
女:我会永远永远的等你
不管前方有多少风雨

男:只要你对我
女:轻轻点点头
合:我会不顾一切狂奔向你
我会永远永远的等你
女:情愿等你在下个世纪
男:只盼有一天
女:早日的相遇
合:我爱你爱的死心塌地

男:只盼有一天
女:早日的相遇
合:我爱你爱的死心塌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