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田321

我和我身边的故事
正文

疫情阶段,又一桩事不让人省心

(2020-06-11 21:42:17) 下一个

《疫情阶段,又一桩事不让人省心》

昨晚后半夜,出租房的两名女性,不是小女子,均处在如狼似虎的年龄,爆发了虎狼之战。

楼上的黑兄弟,穿袍子的阿拉伯妇女,日本厨师纷纷打来电话。警察来了,有人报警,遍地是鼻血。黑兄弟还抱怨影响他第二天上班,穿袍子的女人则告诉我谁先动的手,云云。

当事者之一也发来视频,鼻青脸肿,眼睛成了一条缝,是杯子砸的,脸都破相了,模样好惨。哎,搞得我夜不能寐,怜香惜玉了一晩上。两女子温文而雅,平日里淑女示人,住楼上楼下,都是好房客,这井水不犯河水的,沙老太婆和阿庆嫂怎么就打起来了呢?

上午去探访,算是两败俱伤,另一位嫩藕般的胳膊上,深深的,留下有口红一样的牙印,腿上也淤青了一块。揪头发,撕衣服,上嘴咬,老外房客录的像看的我瞠目结舌,着衣不多,两人滚在床上打的很热闹。

全楼的人都受到了惊扰,公关是必须的,一定要对两人进行批评。低头不见抬头见,同为中国人,相煎何太急!当房东,我的主要精力是对付洋鬼子,偶尔遇见坏租客,也是令我身心疲惫,沒想到咱同胞也整出幺蛾子,还挺大动静。既如此,必须拿出我二十多年的海外阅历及当房东的辛苦给她们讲讲大道理,这事不能含糊。常言说得好,政治是统帅,是灵魂,是生命,身在囯外,也要牢牢地把握住这一条红线。况且年少时我戴过红领巾,大学里当过寝室长,工作后代理过车间主任,有一定的领导经验,用中文做调解工作我行。

疫情结段,又一桩事不让人省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