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田321

我和我身边的故事
正文

房东故事 二

(2023-01-26 19:49:18) 下一个

房东故事 二

刷油漆了,当房东不仅要经常换马桶,疏通下水道,还要时不时的逮老鼠,杀臭虫,开展群众性的扫黄打非运动,至于上法庭,打官司,时间长了,就跟过马路似的,习惯的很。

刚撵走的这位租客,历时两年,七次申告,五次上庭,先后两个律师,我是损失了不少,但反过来看看他吧,哭都找不到坟头,大冬天被驱逐,因为有案底,租了几次房子都被拒,当初七月份,房子多,他可以很容易租到附近7百多元的三半,一室一厅。可他非提出上诉,赖着不走,拖之今日,现租了一套九百元三半,啥也不包,叫他难受去吧。

我包水电网暖,带简单家具,这小子身在福中不知福,给我耍滑头,拖欠租金不说大脑也欠费。他铁定的认为冬季警察不能驱逐,结果判断失误,输了官司冬天也一样赶人。法庭上他还跟法官犟,说不能判他走,他从网上查找过答案。法官反驳说,“你不是法官,我是”。

臭小子们,我还有一栋楼,楼上三家租客串通一气,同时耍赖拖欠房租,说串通都拨高了他们的智商。理由同出一辙,有人撬门别锁,丢失了一千四百元,钱是用信封装着,用胶带贴在了歺桌下面。荒唐可笑,三家的说词连金额都懒得变变,还都是把钱藏在了歺桌下面,除了第一家有可能是真的,另外两个抄作业连标点符号都不知道改一下,往里迷不往外迷,真心要看房东的笑话。其实他们三人也是互不信任互相偷,好的时候扎堆买醉,过后就各自神伤,互相防备。没想到呀,有一人被警察撵走时嚎啕大哭,所有家具生活用品都被扔入了垃圾车里,同时得到警告,不准再进入大楼一步。我高兴死了,楼上的其他租客也高兴,装修一下,重新出租,解了心头之恨,租金也涨了一点。三人已被撵走两个,剩下的一个老实多了。在加拿大当房东,必须跟老赖去斗,别的没用,只有斗胜了,那些牛鬼蛇神般盘踞的租客才会口服心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