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田321

我和我身边的故事
正文

房东故事 一

(2023-01-26 19:41:52) 下一个

房东故事 一

现在的房东群又多又火,中国人搞投资当房东的多了。在一个群里,有地主聊到租客在家里做生意,发言者云集,我也凑热闹,讲了一段往事。        

在出租房做生意,这事是真难办,作为房东我曾经历过。那是晚十点左右,天已黑透,我走在出租楼的侧道上准备去后面开车,就感觉有些异样,望二楼窗口一看,没开灯,白花花的凸凹出三个包包,搞不明白,似曾相识,真是见了鬼啦。再仔细观察,下面的包包,几乎塞满了半扇窗户,出租房是那种左右推拉的窗户,免強有可以挤一个成年人的开距。大包包上面怎么还有两个小包,像两只碗反扣,妈的,黑暗中还见到一个人头,长发,正向我招手,猛然一惊,差点让我跌到。愣过神来,原来是租客招来的妓女,乘男人上夜班,私底下接活,鸠占鹊巢,全身裸露,为招揽生意正努力地向外拚呢。这个妓女,我曾经撵过她,白人,四十来岁,撅着啤酒肚,胸部放荡的下垂,她可能也看到了我从惊恐到大义凛然的挺直腰板,气势磅礴,用手正指向她,认出了是Chinois,中国房东,头一缩,两个大碗,一只大锅立刻消失了。哈哈,烦是烦,也是有趣的经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