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田321

我和我身边的故事
正文

美女摆了俺一道

(2019-02-26 15:51:12) 下一个

美女摆了俺一道

上午XX法语电视台来酒吧拍片子,可能是先前的沟通没沟通好,或者是她们温柔地给俺下了个套,真是窝囊,赔本也没见好,连个吆喝都没赚,他们走啦,痛苦的教训值得一写。           

当初酒吧里来了三位女士,都很漂亮,有气质。自我介绍是电视台的,这一说我还真看出有一位脸熟是主播。她们说巡看了几个酒吧,我的酒吧她们最相中想来拍片子,并说只占用一张桌子,一把椅子,酒吧还能继续营业,云云。

特别是那个天天在XX电视新闻上露脸的女主播,讲起话来声情并茂,好象菊萍大姐可亲可爱,搞得咱当时就不知所措,任其摆布,名人,女性,漂亮,风范,俺像是失却了招架之功,没有了还价的气力,名女人的效应让俺的头颅跌落至尘埃都不算,更像是埋在地里的土豆,无脑,稀里糊涂的就签了合同,白菜价每小时50元。

记得刚签完字,三位女人立刻开怀大笑,看见她们笑我也傻乎乎地跟着笑,平生头一回体验到了跟名人一起笑的幸福感。                          

要是能定格的话真应该给这个笑一个美誉,“土豆的笑”,留待日后回忆。可今天到酒吧一看,完全不是那回事,大小器材摆满半间屋子,所有的窗户都用黑布蒙住,电视,声响全都静音,压缩机停转,啤酒无法冷冻,服务员摄手摄脚不敢制造出半点声响。仅有两个客人龟宿在一个角落里大气不出。这跟她们先前所讲的大不一样,跟全部占用有啥二样,那还有顾客呀?    

曾几何时,电影公司租场地每小时付我250,八小时二千,如今电视台把我耍成了250,奇怪了,世界上咋这么多250呢?美女真给俺上了一课,防火防盗还要防250。                    

要说这么个大电视台,这么个天天露脸的美女主持,来我这小本经营的洒吧捣得是什么乱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