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终于回来了!

(2020-07-18 04:08:45) 下一个

 

问乡亲们好! 在大洋的那一头的日子里我时常惦记着你们.

中美两国之间的距离从来没有像过去的几个月里的那样遥远, 自从70年代两国通航以来. 我回美国的航班从四月底开始被多次取消并推迟。

在六月底终于再一次确认了新的行程:七月五日凌晨4:45的航班, 这也是达美航空复航后首次从上海往返底特律的航班。我晚上10:30早早地来到了浦东机场。偌大的候机大厅显得冷冷清清的空旷。

 

这些都是将要和我乘坐同一航班回美国的早起鸟们(early birds)。被放了四五回鸽子的憔悴的鸟儿们 :-)

 

这块告示版有纪念意义。一个月前重新确认的六月二日的达美航班又一次被临时取消,没来得及通知全部乘客,我不幸也是其中一份子。那天早晨在这告示版附近茫茫然兜了好几圈,却不见一个达美航空的人影。还T1 T2之间来回摆渡。

 

我们的飞机在韩国仁川短暂停留更换机组乘员,于七月五日当地时间早晨顺利抵达底特律机场。

 

机场的达美航空的红色高架shuttle很科幻。

 

同样冷清的候机大厅。原计划12:30换乘去德州的飞机。后来因为飞机故障,以及一空乘/副驾驶没到位,在机场多待了四个小时。

 

到了德州手机没电了. 补一张达美航空的空客319,造型和涂装都很美。

经历过了最糟糕的时刻,后面的日子 将都是晴天。。。下次再会,大鸟!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