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庆团圆》《*雪绒花* Edelweiss》

(2021-02-27 21:11:13) 下一个

 

上一次在家里用卡拉OK唱这首歌的时候, 女儿还是个满屋子奔跑的小小孩.  Edelweiss, edelweiss, every morning you greet me. Small and white, clean and bright.  You look happy to meet me... 这歌词就像在描述我那可爱的小天使. 当时我在想, 哪天女儿长大了, 也能跟电影里面的大女儿Lizle一样, 和爸爸一起唱这首歌. 可是等女儿长成了teenager, 我才意识到我家闺女并没有Lizle那么乖巧听话, Oops :-)

前不久我们这里经历了百年一遇的大风雪。断电断水断无线讯号。室内摄氏零度,洗脸毛巾冻得像冰丝瓜茎,一夜退出了现代社会。我还开着我平时畅通无阻的后轮驱动车在结冰的路面上无助地打滑,甩尾,和漂移。。

很庆幸自己全尾全须地渡过了这场难关,大风雪中雪绒花一定在保佑着我:-)  借此机会祝大家安康!

 

伴奏很棒, 可惜只有第一段。


Edelweiss, Edelweiss
Every morning you greet me
Small and white, clean and bright
You look happy to meet me
Blossom of snow may you bloom and grow
Bloom and grow forever
Edelweiss, Edelweiss
Bless my homeland forever
Edelweiss, Edelweiss
Every morning you greet me
Small and white, clean and bright
You look happy to meet me
Blossom of snow may you bloom and grow
Bloom and grow forever
Edelweiss, Edelweiss
Bless my homeland forever
Bless my homeland forever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