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小小

疾病真相, 健康生活, 生活感悟。
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铝箔纸(Aluminium foil)

(2016-08-05 11:45:30) 下一个

铝箔纸(Aluminium foil)给现代厨房, 餐馆饮食提供极大的方便。 比如, 烧烤食物因为铝箔纸变得简单,干净。 餐馆也用来盛食物等。 可以说铝箔纸在现代生活中无处不见。  家里也用了好几年,俺老婆用来包食物烧烤。我呢,也没太注意它, 可最近发生我身上的事, 让我意识到这是隐藏得很深的坏东西!对的,铝箔纸(Aluminium foil)是对人身体健康有着严重的影响, 是全面的坏影响。

 

且听我说来。。。

 

话说最近俺老婆从国内回来, 又给俺做食物吃, 可没回来几天, 俺就头疼,而且, 由于我的身体敏感,可以明显感觉到肝部和脾部 (也就是胃两侧, 我不是学医的,可能部位描述不清)的紧张感。 我还以为是豆角没煮熟而中毒的,过几天就好。

可有天晚上,头痛欲裂, 在床上翻来覆去到凌晨3点还没睡着。 我失眠了。 虽然我最怕失眠! 但是跟失眠奋斗了好几年,总结出肯定是吃错东西了。 于是我寻思着那天晚上吃了什么食物引起失眠。。。那天晚上就吃了西红柿蛋面和 烤鸡翅。唯一不同的是,这次, 为了吃粘在铝箔纸的那层香酥的鸡皮,小猫我竟然把铝箔纸撕下来放在嘴里咀嚼 。难道是铝箔纸有问题?

好不容易睡了三四个小时,早上起来,用 关键字 ‘Aluminium foil health risk’搜索,网上出来一大堆,令人触目惊心! 比如 请参考

http://saveourbones.com/stop-doing-this-with-aluminum-foil/

我这里摘录几段

The researchers found dangerously high levels of aluminum in foods after being cooked, reheated, and even cooled on aluminum foil. ’ (研究者发现食物在用铝箔纸加热,重新加热,冷却以后,在食物里发现高危水平的铝,)。

‘Mounting Evidence Links Aluminum to Alzheimer’s’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铝和老年痴呆证有联系)

‘High aluminum levels in the body alter bone mineralization’ (身体里的高水平的铝改变骨头钙化)

 

我想引起失眠的原因就是这个铝箔纸(Aluminium foil)。果不其然, 后面几天,睡觉就变好了。 而且,头痛消失,肝部和脾部 的紧张感开始缓和。因为,俺老婆说她回国的那几天,小孩没肉吃,就频繁地烤鸡翅,我想这个就是原因。

 

更令人惊奇的是,我好几年刷牙, 有时流血(少量的,好像是从喉头那里来的),也好了。  而且,我想我知道了我为什么吃Chipotle的食物不容易消化, 因为他们也用铝箔纸包装食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for shar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