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unny的相思病好了

(2014-09-24 19:11:05) 下一个
随着小白的生理期结束,sunny的相思病也好了。一切都恢复了正常。又和麻麻腻在了一起。

可是昨天却发生了另外一件事。是这样的......

邻居的大金毛tommy,公的,5岁,没有绝育。被检查出了前列腺发炎!打针吃药是肯定的,等好了以后,医生建议,第一,做绝育;第二,给他交配一次。所以tommy的主人,一个帅气的小伙子,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养多一只!给他的tommy交配。结果桔子走进了他们的生活,母的,现在11月大。每天我下班的时候,都会看到两个大大的金色毛团在草地上走,很可爱,很喜欢。桔子每次看到我,都会跟我主动握手,然后好像要跟我回家的样子,可能是我想多了,总之是对我很友好。

昨晚回家没有看到老公和sunny在楼下等我,心里就范嘀咕,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们风雨无阻都会出来等我的。结果回到家发现老公受伤了!腿上被抓的一道一道的流血了!老公说,他下班的时候,发现tommy的主人的姐姐在遛tommy,可是tommy却不受控制的往人身上扑,因为桔子生理期了!虽然两只狗被隔离了,可是tommy还是闻到了桔子的味道!一只60-70kg的发情的大狗,一直往一个女人身上扑,那个女人很矮小,也就不到1.5米的样子。我老公就当了回英雄,帮着那女人把tommy送回家了!结果,在路上,tommy也不受控制的冲向我老公,老公觉得tommy也很可怜,不舍得骂他或者打他,结果英雄就被抓伤了。

我也陷入了焦虑,sunny你真是愁死我了。到底要不要让你当个完整的男人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