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些旧照片

(2015-09-17 21:53:37) 下一个

姥姥从国内带来的好多肉肉,偶就坐旁边看着。

”sunny去睡吧,很晚了,那些肉肉不会不见的;“

“不要,偶不放心,睡觉也要抱着睡;”

”你抱也抱不过来啊,去睡,乖乖,妈妈帮你看着。“

 

”弟弟吃的都是好吃的!“ 好奇怪,为什么sunny会这么想。儿子吃什么,sunny都要凑过去,厚着脸皮去闻,坐在旁边痴痴的等,然后,趁儿子不注意,叼上就跑。我就在想了,可能是小孩子的事物里有比较多的牛奶的成分或者cheese的味道,而这两个东西是sunny 的大爱,所以,他会凑上去。可是,那些饼干都小小个的,儿子跟sunny share一个的时候,我感觉两个都吃的不过瘾!所以,趁儿子不在旁边,我就拿了儿子的饼干,兴高采烈的去喂sunny, 结果悲剧了,人家闻闻,就把头扭开了。剩下我,在风中零乱着,可是,这明明就是一模一样的饼干啊。我不服气,扒开狗嘴,硬塞进去。。。。

 

很喜欢找个地方,把头担起来,枕头最好,又软又舒服,缺点是太热。所以这里最好,炎热的夏天,睡着凉爽。看见鼻子下面的那块白色的毛毛了吗?麻麻说本来也是黄的,结果每天3-5次的喝牛奶,硬是给泡白了。只要工夫深,铁杵磨成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