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麻麻,抱抱。

(2015-09-16 21:57:32) 下一个

周末的午后,吃饱喝足了,也带sunny出去小便过了。我刚躺在床上,回头一看,

看到sunny这样的脸,应该在说,麻麻抱抱,我也要上来一起睡觉。

我问回sunny,你确定要上来一起吗?麻麻需要拍片片哦。

只要能挨着麻麻,干什么都可以。

我看着sunny的脸,感觉好像不是那么情愿啊。呵呵。

sunny说,麻麻你慢慢秀啊,我先呼呼啦。只要挨着麻麻,别的无所谓。

嘘,小声说,听说最近有人说我麻麻年轻,把他给美坏了。谢谢大家,给我麻麻的好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